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石家庄推行建筑节能一体化 正定新区低碳建设再升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7 14:07

[摘要] 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石市自2016年1月1日起全面执行建筑节能一系列强制标准,鼓励各有关单位积极开展建筑产业现代化和被动式低能耗建筑试点建设,鼓励建设单位和开发商建设超低能耗被动式建筑。

 

众美凤凰府400-890-0000 转 824627

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石市自2016年1月1日起全面执行建筑节能一系列强制标准,鼓励各有关单位积极开展建筑产业现代化和被动式低能耗建筑试点建设,鼓励建设单位和开发商建设超低能耗被动式建筑。2016年年底前,市内四区、高新区及正定新区都要安排启动被动式节能建筑,强制推广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技术。

石市将大力推广建筑保温与结构一体化技术。全面执行建筑节能75%标准的强制力。所有居住建筑必须执行《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节能75%)DB13(J)185-2015》,公共建筑必须执行《公共建筑节能设计标准》GB50189-2015,鼓励建筑物按照高于现行节能标准进行建设。主城区内的新建建筑均要按不低于一星级绿色建筑标准设计、建设。

正定新区,在规划之初就提出了“低碳、生态、智慧”的目标,在低碳方面,为新区设置了碳排放强度、能源强度、碳汇等8个层面包括低碳产业、低碳建筑、低碳交通等在内的85项指标体系。此次建筑节能一体化系统更是区域节能又一重大举措。

众美·凤凰府就位于正定新区太行大街东侧,奥体中心正北约850米,率先为未来居于此的业主营造更健康的居住环境。项目以超低的容积率、超高绿化率,成就新中心罕见高端低密住区。

众美·凤凰府,城市中心的花园洋房,百年传承经典ART-DECO建筑风格,以岿然挺拔的经典贵族气质,承担起一种复兴的城市精神,傲人的恢弘气势和尊贵的线条纹饰,将历经时光淬炼而历久弥新,更加彰显时代特征;欧洲皇家园林的规制,选用多种珍贵乔木、灌木等树植打造成品园林,构成了唯美园林景观群,穿行其间,处处感受美景的惬意与悠然。在户型设计上,从入户到入房的重重体验中,创造了近乎完美的人与人、人与空间、人与自然、空间与情绪的交互关系。全部采用南北通透、大面宽、短进深的设计手法,更多的将阳光、清风融入室内,保证采光与通风,充分满足不同家庭的品质生活。

众美·凤凰府,政务核心区,新中心洋房恒产。VIP:88886126

市内展示中心地址:石家庄市和平路与建华大街交叉口西南角

众美集团,定制生活服务商

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定制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文化旅游、广告传媒等。

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众美不断健全社区全面配套,整合地产相关产业多元化等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了“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

在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众美定制模式,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约40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一级资质。

众美凤凰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正定新区滹沱
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8月全部房源交房入住开发商石家庄益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
户型
三居室(117.00㎡)二居室(93.00㎡)三居室(115.00㎡)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