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地产+互联网 突破落地困窘

——暨明源地产地产发展研究峰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5 14:00

[摘要] 当房地产行业进入平稳发展阶段,房企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阵疼,现在需要的核心技能和以前完全不同。

星际未来城400-890-0000 转 826724

房地产行业进入平稳发展阶段,房企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阵疼,现在需要的核心技能和以前完全不同。在过去的几年中,移动互联网不断改变着与我们密切相关的各个行业,对房企来说,要不要“+”互联网已经不是个问题,问题是应该怎么“+”,房企更加焦虑:房地产+互联网到底应该如何落地?

传统地产行业是不是真的不行了?面对地产行业风云变革,2015年11月5日,“房地产+互联网,突破落地困窘”暨明源地产研究院地产发展研究峰会携手河北润江集团,于星际未来城营销中心圆满举行。

会议当天,石家庄市各大地产公司高管云集,地产菁英50余人齐聚一堂,共话地产迁徙路上,转型跨界的非常时期。与会地产公司有润江集团、卓达地产、万都置业、安联地产、广瑞地产、华银地产、乾城地产、东胜地产、瀛府地产、卓凯地产等。

明源研究院知名讲师黄乐老师与各地产高管共同分享了地产行业的沿革、互联网“+”的发展等,与会嘉宾一致认为:面对行业变化和互联网带来的变革,房企不要轻谈颠覆和被颠覆,要结合自身资源,顺势而为,在管理、服务、产品等各个方面进行创新,找到自己能落实的道,这比固步自封和盲目照搬要来得靠谱。

当大数据时代席卷而来,智能化、互联网成为推动时代前进的浪潮,地产企业应如何运作?各位高管在星际未来城营销中心现场看到了答案:“悬浮的数字城市”式的营销中心、将互联网引入全产品线开发的城市综合体---星际未来城。面对超智能化的产品打造,众人对此赞不绝口。

星际未来城由润江集团斥巨资打造,是其布局省会开发区的又一力作。作为驱动区域发展的重要力量,星际未来城的建设,将彻底填补石家庄高新区缺少高品质城市综合体的空白,引领省会开发区商业、商务、生活等品位的全面进阶。

星际未来城项目首期星际中心,以超高端产品力,打造省会商务楼盘的高建筑标准。运用智慧+科技进行一次区域价值再定义的革命,其是中国将互联网技术,引入城市综合体全产品线开发的综合体项目,是省会一家坐拥城市广场的城市综合体,是河北省家引入智能云平台的城市综合体。星际中心项目采用钢结构建造,共42层,总高度170米,配备14部国际知名的高速电梯,作为开发区超高层建筑集群,必将成为高新区旗舰级商务集群。 

星际未来城,50万㎡领袖级智慧城市综合体,70-1800㎡多功能智能商务空间,,1万抵3万,VIP卡火热办理中。

项目地址:石家庄市高新区长江大道与华山街交口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