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定 开发区 藁城将整体上升为新区

——省会东部发展再提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4 09:46

[摘要] 2015年9月12日,石家庄新晋市长邢国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正“积极谋划申报正定新区(正定新区行政规划包括正定、开发区、藁城).

 

星际未来城400-890-0000 转 826724

2015年9月12日,石家庄新晋市长邢国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正“积极谋划申报正定新区(正定新区行政规划包括正定、开发区、藁城),构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京津产业转移的主平台,作为省会‘十三五’建设发展的主战场,努力把正定新区(正定新区行政规划包括正定、开发区、藁城)打造成京津冀协同创新的示范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聚集区、新型城镇化和城乡统筹的试验区和对外开放的引领区”。这是官方首度证实石家庄将申报 “新区”。

星际未来城

星际未来城鸟瞰图

据悉所谓的新区,是指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以相关行政区、特殊功能区为基础,承担着国家重大发展和改革开放战略任务的综合功能区。截至目前,国务院已经批准成立15个新区,包括上海浦东新区、天津滨海新区、重庆两江新区等。

早在2009年,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就结合石家庄的实际,做出了建设正定新区的重大战略决策,从那一刻开始,正定就被赋予了神圣的使命。2010年正定新区项目正式启动建设。据悉为加大“正定新区”在京津冀一体化中的权重,并带动冀中南地区的发展,此次“正定新区”整体行政规划涵盖正定、开发区一部、藁城区一部等,这将有力地促进省会东部发展再提速,利好开发区、正定等区域房地产的发展、。

晋升为新区,意味着地方的改革探索获得国家认可,并可以通过体制机制改革形成优势。

9月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也发布了我国《新区发展报告(2015)》。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会同有关方面继续加强对新区建设发展的统筹、指导和支持力度,稳妥有序推动新区设立,切实推动新区体制机制创新,不断完善相关支持政策,促进新区发展再上台阶。

随着“新区”的建设,将强力地促进沿线房地产业的发展。其中星际未来城项目受益尤为明显,该项目处于长江大道,紧邻地铁一号线火炬广场站,整体居于新区“正定、开发区、藁城区”的中央位置,地段优势凸显。

星际未来城

星际未来城首期星际中心

星际未来城项目首期星际中心,以超高端产品力,打造省会商务楼盘的建筑标准。运用智慧+科技进行一次区域价值再定义的革命,其是中国将互联网技术,引入城市综合体全产品线开发的综合体项目,是省会一家坐拥城市广场的城市综合体,是河北省家引入智能云平台的城市综合体。星际中心项目采用钢结构建造,共42层,总高度170米,配备14部国际知名的高速电梯,作为开发区超高层建筑集群,必将成为高新区旗舰级商务集群,促进“国际级新区”的开发建设。 

星际未来城

星际中心施工进度

星际未来城,“国际级新区”中央区域,50万㎡领袖级智慧城市综合体,70-1800㎡多功能智能商务空间,!1万抵3万,VIP卡火热办理中。

项目地址:石家庄市高新区长江大道与华山街交口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售楼部内景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3D展示厅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镜面全息触控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