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赫石府开盘售罄热销石门 首开187套两售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4 12:09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讯 10月24日,虽然省会的气温比往年寒冷很多,但位于长安区建华北大街的赫石府,却成为省会楼市炙手可热的沸点,据悉,赫石府首开187席高层组团及一栋洋房产品,两全部售罄,一扫省会楼市阴霾。

赫石府400-890-0000 转 825930

房天下房天下讯 10月24日,虽然省会的气温比往年寒冷很多,但位于长安区建华北大街的赫石府,却成为省会楼市炙手可热的沸点,据悉,赫石府首开187席高层组团及一栋洋房产品,两全部售罄,一扫省会楼市阴霾。

开盘当日记者在现场看到,300组购房者让原本开阔的售楼处显得极为拥挤,在记者的随后采访中,众多购房者均对赫石府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如此景象,向市场诉说这样一个硬道理——的产品、合适的价格,就能在低迷的楼市下赢得市场!

而据记者分析,赫石府的热销与其的品质关系紧密。首先,赫石府处于石家庄城市发展的重点方向,不论是石家庄“城市北跨”“正定新城”的大战略,还是政府重点项目的投入,如省会的生态工程汊河公园,重点的交通项目地铁4号线规划,重点的教育工程15中新址,都让市民们清晰的看到了赫石府所在地的巨大未来潜力。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在此之外,赫石府更是市场上难得的良心工程,为了确保居住的舒适度和楼盘品质,赫石府不惜降低楼层高度、扩大园林面积,150亩土地上仅建12栋精品住宅,巨大的牺牲也成就了省会难得的55%墅境园林社区,“品质高贵,价格不贵”,是很多购房者对赫石府的一致评价。

赫石府的户型同样可圈可点,超薄的板楼设计,让多数户型南北通透,拥有无限风景。如此设计的另一好处是,在保证客厅、卧室全部朝阳之外,更保证了厨房卫生间的全明格局。更为难得的是,赫石府突破空间设计的种种局限,创作出三面采光、U型餐厅、景观阳台等豪宅空间的设计,这更非一般户型可以拥有。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作为该项目的开发商,石家庄中融汇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北高营地区已经深耕多年,前期开发的锦融尚御项目在此拥有不错的口碑和客户信任,而赫石府更以准现房的姿态开盘,自然让购房者更为放心。此外,作为一个开发多年成熟项目的后期产品,赫石府周边的教育、商业、餐饮等配套趋于完善,非常适宜生活居住。所有因素加在一起,也就不难理解,赫石府的此次热销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