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喜讯 金和物业在首届"石家庄市物业管理行业岗位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建投福美国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1 16:32

[摘要] 2015年10月18日,由石家庄市住建局主办、石家庄市物业管理协会承办的“首届石家庄市物业管理行业岗位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建投福美国际400-890-0000 转 610530

2015年10月18日,由石家庄市住建局主办、石家庄市物业管理协会承办的“首届石家庄市物业管理行业岗位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帷幕。金和物业通过日常扎实的专业技能表现,选取了各服务板块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大赛,走上了全市物业行业岗位技能大赛的舞台。本次大赛从全市近千家物业服务企业中选拔出40家企业,由148支分项代表队,681名选手参加,在客户服务、秩序维护、工程维修、环境保洁及创新、才艺展示等六个大项中进行角逐。



我司旗帜在会场高高飘扬   客户服务人员形象展示

金和物业分别参加了客户服务、秩序维护、工程维修、环境保洁、才艺展示等比赛项目。


客户服务组

一个笑容好似身临其中      女礼宾在队列比赛中

气质优雅的客服人员在形象展示环节充分展现了金和物业日常服务风采。



消防设施实操    保洁日常礼仪展示

金和物业是所有参赛队一支女性秩序维护员参赛团体,女礼宾队的出色亮相瞬间博得了现场评委及参赛观众的不断掌声和赞许,洪亮的指挥口号、有条不紊的知识竞答、整齐划一的队列展示赢得了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在消防技能演示中从容镇定、动作娴熟,用时1分20余秒(现场很多男选手都没有达到这个成绩),再次引起现场一片欢呼,其出色的表现充分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风姿,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保洁大姐专心做事   工程师傅专注比赛 

平均年龄将近50岁的保洁阿姨,礼仪展示有模有样、理论答题准确无误、实操动作娴熟利落,独擅胜场。

伴着凌冽的寒风和朦胧细雨,经过一天激烈、精彩的角逐,金和物业终喜获单项环境保洁组名、秩序维护组第三名、团体优胜奖、企业风采奖的优异成绩。


金和物业参加此次“物业管理行业岗位技能比武大赛”,良好的企业形象和扎实的专业技能,赢得了物业同行的认可,促进了物业同行之间的交流,金和物业愿与大家一起共同成长,不断提升职业技能,更好服务业主生活!

小美还有一些花絮给大家报道

 

金和物业企业文化中揉入着“像军队、像学校、像家庭”的团队氛围理念;图中为母女俩,他们一起进入金和物业,刚来是都是“门外汉”,通过培训和在企业文化中的熏陶,都成长成为了技能过硬、专业扎实的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她们立足岗位、一起成长、表现突出,今天更是各自挂帅、一起作战,所在的队伍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辛苦了”!

“谁说女子不如男”常规的观念里秩序维护员都是男性同志,然而我们的女安保队员当天的表现却一点不亚于男队员,在此次技能比赛中女礼宾的优异表现充分显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让众多的物业同行及评委高高竖起了大拇指,吸引了众多媒体的高度关注!裁判一句“辛苦了!”便是对她们好的认同和赞扬!
 

媒体聚焦
----平凡的他们这样登上了“头版”


比赛后次日,各大媒体对物业行业此次技能大赛进行专题报道,我司参加比赛的女礼宾队员形象多被媒体采用。


错过6层墅,
不要再错过6层墅+!

 

建投福美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栾城
户型
三居室(129.22㎡)三居室(108.71㎡)二居室(94.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