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燕赵都市报金九银十“全资源营销季”来袭

燕赵都市报  2015-10-15 08:51

[摘要] 简介:本报记者陈红摄影、亲子、相亲、收藏……当跨界与房产结合,会碰撞出别样的火花。近,燕赵都市报2015“金九银十”跨界营销季火爆来袭。线上+线下活动启动,精准客户对接,跨界营...

本报记者 陈红
    摄影、亲子、相亲、收藏……当跨界与房产结合,会碰撞出别样的火花。近,燕赵都市报2015“金九银十”跨界营销季火爆来袭。线上+线下活动启动,精准客户对接,跨界营销为逐渐抬头的楼市添了一把火。

    ■房地产跨界营销全资源模式开启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变化,不同行业资源与房地产项目相结合组织线下活动,越来越为业内人士所青睐。近,燕赵都市报2015“金九银十”跨界营销季火热开启,燕赵都市报房地产传媒中心整合报社的全行业资源,为跨界营销提供精准范式。
    10月11日,燕赵都市报2015美华林国际主题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华林国际售楼部举行,近百位摄影爱好者齐聚华林国际,用光影记录项目的风景与美好。
    同日上午,燕赵都市报联合菱美教育及天山?世界之门U米公园重磅推出的“乐高机器人”亲子体验营第四季热闹开场。与前三季相同,当天的活动吸引了超过30组的家庭参加。变幻莫测的机器人、耐心细致的乐高老师,让到场的小朋友踏上了一次神秘的探知之旅。
    同时,据活动主办方介绍,10月18日上午,燕赵都市报(网)鉴藏、燕赵都市报房地产传媒中心与河北嘉海拍卖经过精心筹备,联手打造的“燕赵艺术沙龙”首期,将在省会“荣鼎天下售楼处(中华北大街与联盟路交口西南角)”开门纳客。
    而已经成功举办过一期的省直机关相亲联谊会,将于10月25日在华林国际售楼部举行。
    一系列的跨界营销活动,成为石家庄市房地产行业的一大亮点。
■跨界营销点燃金九银十楼市
    其实,随着房地产市场进入到买方市场,开发企业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传统被动的营销模式已经不适应目前的形式。以行业整合,资源整合等方式为主的“跨界”营销逐渐被市场认可和接受。
    燕赵都市报房地产传媒中心成立以来,采用全媒体推出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动,通过充分整合利用房地产传媒中心的买房周刊、买房网、论坛以及微信四大营销平台,利用全媒体、全资源的优势,全方位推广活动和项目形象,媒体影响力在业内引发关注,也大大扩大项目的市场影响力。
    业内人士认为,跨界营销应该通过不同行业,找到共同点,借助其优势,达到增加客户群体,加大企业或者产品知名度的效果,形成品牌叠加效应。
跨界营销更像是一个‘集客式’的方法,通过某种行业特殊的关注点将这群人聚焦在我们的产品上。其实,我们应该借助跨界的优势,提高产品在不同行业内的知名度,将好产品推出去,终实现一个品牌的塑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