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一假期期间 地产圈又出了哪些大事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0-13 00:00

[摘要] 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关于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的通知:全面推行异地贷款业务。提高实际贷款额度。月还款额与月收入比上限控制在50%-60%。贷款偿还期限可延至借款人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长贷款期限为30年。10月8日起正式实施。

央行:半数居民认为目前房价可以接受

三季度央行在50个城市进行了2万户城镇储户问卷调查,结果显示:49.7%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高,难以接受”,较上季下降1.8个百分点,46.5%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可以接受”,3.8%的居民认为“令人满意”。

地产圈又出了哪些大事

住建部:全面推行公积金异地贷款

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关于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的通知:全面推行异地贷款业务。提高实际贷款额度。月还款额与月收入比上限控制在50%-60%。贷款偿还期限可延至借款人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长贷款期限为30年。10月8日起正式实施。

地产圈又出了哪些大事

央行:商贷低首付调整至25%

中国人民银行9月30日发布《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完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对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25%

地产圈又出了哪些大事

2015年前三季度房企销售榜单发布

2015年前三季度房企销售排行榜:万科以1790.5亿元摘得销售金额排行榜,绿地以1348.2亿元位列第二;恒大以1669.5万平米销售面积摘得销售面积排行榜,万科和绿地位列二三位。

地产圈又出了哪些大事

屠呦呦获诺贝尔奖

屠呦呦接受专访称获诺奖是中国科学家集体荣誉,表示中医药是个伟大宝库,但也不是捡来就可以用。当媒体问及获奖的奖金会怎么使用时,屠呦呦开玩笑说,“这点奖金还不够买北京的半个客厅吧?!太少了啊!”

地产圈又出了哪些大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