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官方:石家庄狠抓项目建设 不开工将收回建设用地指标

石家庄日报  2015-10-01 07:46

[摘要] 集中精力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狠抓项目开工建设,不按时开工的要坚决收回建设用地指标;狠抓项目竣工,确保年内竣工投用;狠抓签约项目落地。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争取更多的项目落户我市。

9月30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会议通报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深入分析经济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一系列有关经济工作的要求,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有效应对,精准发力,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市委副书记、市长邢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1至8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好于全省平均水平。但也应看到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健康发展的任务还很艰巨。即将进入第四季度,做好后三个月的工作,对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二五”圆满收官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紧紧盯住全年经济指标不放松,坚持力度不减,目标不变,把落后的指标赶上来。

会议强调,第四季度,市直部门和县(市)区要对照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强化各项主要指标调度,抓好即期经济和要素保障。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在强力抓工业的同时,加快发展服务业和旅游业,积极培育新兴消费业态。集中精力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狠抓项目开工建设,不按时开工的要坚决收回建设用地指标;狠抓项目竣工,确保年内竣工投用;狠抓签约项目落地。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争取更多的项目落户我市。强力抓好园区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支持。坚持产业强县,突出项目支撑,着力加快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加快县城建设步伐,集中力量抓好县城改造提升。加快铁路、轨道交通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强力推进省会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全面提速正定新区建设步伐。坚定不移打好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战,千方百计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各项重点工作,认真搞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和明年重点工作谋划。

市领导张泽峰、李雪荣、孟祥红、张业、王韶华、郝竹山、蒋文红、姜阳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