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用一座房子 装下所有梦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8 14:04

[摘要] 房子的空间有限,梦想的广度无限,那么,究竟是怎样的一座房子才能装下我们所有的梦想呢?或许,在十里洋房逸墅便能找到答案。150--400㎡舒阔大宅,将梦想照进现实。

房子的空间有限,梦想的广度无限,那么,究竟是怎样的一座房子才能装下我们所有的梦想呢?或许,在十里洋房逸墅便能找到答案。150--400㎡舒阔大宅,将梦想照进现实。

梦想之一:超大入户花园,演绎鲜氧空中院馆

十里洋房逸墅,坚持将清新自然之风延伸至室内。超大入户花园不仅满足居家生活感官享受,更新鲜呈上芬芳氧气,使出户入室皆有健康相伴。犹如在家中安设了一处空中院馆,种满蔷薇、雏菊、剑兰……让整个家都变得自然起来。徜徉其间,好似再现了都铎王朝空中花园的梦幻与美丽。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在方正大气、南北通透的舒阔空间里,如果没有一个能满足全家梦想的阳台,便是美中不足,所以逸墅在所有户型的设计上做到户户有阳台。在这里,爷爷与爸爸对弈、品茗的梦想成为现实;妈妈的鲜花时间得以无限延长;儿子可以上网冲浪、泡足日光浴……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真正大宅要拥有宽朗的客厅,作为全家公共欢乐空间,它是幸福乐园、也是欢聚时刻。它是儿子玩具车的F1赛场,也是全家的超感官影院。闲暇周末,不用劳师动众去嘈杂的电影院欣赏大片,在家也能享受媲美影院的视觉盛筵。

梦想之四:品位主卧,配套完备的私人空间

容得下欢笑的大宅必然放得下静谧。在豪华配套的主卧里,独立书房、卫浴间、观景阳台一一俱全,安静书房中,花香、书香交融弥漫其间;独立卫浴间,将休憩时间完全私有化,静享生活中不受打扰的时光;宽阔观景阳台,沁香入室,偶尔为风景停留于此,将自然掠影收藏眼底,当做是对自己的好馈赠。

匆匆时光中,值得用这样一所房子,装下全家人的生活梦想。有时候,梦想再大,也不过是永恒记录一家人的幸福时光。逸墅,装下所有的梦想。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400-890-0000 转 6828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