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万象城时尚大派对之米其林美食私享会

——美食艺术 让味蕾绽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8 11:12

[摘要] 我们常说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而美食的更是一种艺术。万象城时尚派对,第二场即将开始。体验了名车与色彩的肆意碰撞,接下来让万象城带你去体验世界味蕾的发现之旅。

 

华润万象城400-890-0000 转 815950

我们常说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而美食的更是一种艺术。

让食物以美的形态绽放,让味觉收获奢侈的享受。颜值爆表的星级主厨,别致舒适的用餐环境,只有在世界的米其林餐厅才能获得完美实现,而现在,你不需要飞去法国了也能享受米其林的盛宴。

万象城时尚派对,第二场即将开始。体验了名车与色彩的肆意碰撞,接下来让万象城带你去体验世界味蕾的发现之旅。

10月2日,华润万象城特约享誉欧洲的米其林三星级主厨,新派日本料理店——NOBU原班人马,用精湛的厨艺和精心的服务,犒劳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NOBU乌克兰店曾是乌克兰总统的私房菜馆,融合了南美菜系元素的日餐,无论是食材的精挑细选,还是如艺术创作的精心烹制,无论用餐环境的考究细节,还是星级主厨的爆表颜值。就算身在石家庄,也可以跟随味蕾神游世界。

接下来几天,万象大派对还将继续,童趣无限的为爱筑家活动,特邀专家的高端理财论坛,还有《品真》•发现之旅的收藏主题活动。万象你的生活,石家庄万象城这个假期陪你一起精彩。

华润万象城,永不落幕的都市时尚舞台。世界500强万亿央企华润集团荣耀钜献,萃集万象城国际购物中心、华润国际公寓、华润大厦超5A 甲级写字楼黄金业态。傲居中山路、中华大街、自强路黄金交汇点,坐拥石家庄政治、金融、商业消费、人文艺术、交通枢纽等中心精华资源。更有1、3号双地铁(建设中)无缝接驳,畅达全城,无往不利。华润国际公寓,现已接受公开咨询。市中心稀缺臻品,期待有远见的您!

活动时间:10月2日(星期五)9:30起

活动地点:华润万象城展示中心(中华大街与自强路交汇东行50米路北)

项目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路与中华大街交口东南角

VIPLINE:400-890-0000转8159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