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iPhone6s苏宁首发上市 旧版苹果手机全系降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5 14:53

[摘要] 北京时间今日8点,苹果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6S、iPhone6S Plus正式对外发售,记者从苏宁方面了解到,今晨8点起线上线下同步开售,大量等候已久的果粉涌入各地苏宁门店;短短数秒,苏宁易购网站上第一批玫瑰金的iPhone6S/plus已显示售罄。

1

北京时间今日8点,苹果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6S、iPhone6S Plus正式对外发售,作为全球增速快和大的市场,中国大陆也如愿成为iPhone6S的首发地之一。根据公开的渠道数据,新款iPhone至发布以来已经录得千万量级预约。 记者从苏宁方面了解到,今晨8点起线上线下同步开售,大量等候已久的果粉涌入各地苏宁门店;短短数秒,苏宁易购网站上批玫瑰金的iPhone6S/plus已显示售罄。据记者了解到苏宁半后的数据,整体订单量已经过万,预计首日销售超去年首发日两倍以上。

iPhone6S上市 电商主推信用支付

苏宁官方消息显示,本次为iPhone6s首发着力打造四项营销服务产品,分别为:苏宁易付宝任性付、银联合作三零分期、旧机换新服务和门店急速达送货。

据介绍,用户可以在PC端或者移动端登陆易付宝,申请苏宁“任性付”信用支付额度,享受iPhone 6s的免息分期、信用支付购买服务;另外,用户也可以在苏宁门店使用工商银行或者建设银行的信用卡付款,享受“0利息、0手续费、0首付”优惠政策。假设购买6s16G需要5288元,无需支付利息,分6期每月只需还882元,到每天不到30元,每天一杯咖啡钱就可以拥有一部iphone 6s。

随着正式开售日期临近,苏宁方面宣布,预约用户还可以前往门店参加旧机折价换购iPhone6S活动,折价旧机不限品牌不限数量。另外,用户也可以足不出户享受苏宁特有的物流急速达等个性化服务产品。

苏宁:携手天猫“北伐”全系iPhone降价

昨日,阿里正式宣布联手苏宁进军北京市场。据了解,从9月25日至10月9日,天猫携手苏宁,集合数码家电知名品牌热销机型大力度促销,在活动期间,北京地区的用户有机会参与领取100元消费,总额将超过10亿元。此外,苏宁物流已与菜鸟网络全面对接,苏宁物流将从大促开始全面承接天猫商品的仓配服务。

记者在苏宁易购官网看到,本轮天猫苏宁的联手促销已致旧版苹果手机集体降价。以苹果iPhone 6(16GB)金色版为例,苏宁官网价格从原来的4488元降到4286元,而苹果iPhone 6 Plus(16G)金色版也已经从苹果官方的5288元降到4999元,降幅接近3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