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苏宁易购提前大放价 电商率先打响双节家电大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3 11:21

[摘要] 电商生下来就是一个“不甘寂寞”的群体,为提前截流消费者,拉动消费,各大电商在节前就已经厉兵秣马,跃跃欲试,唯恐在中秋和国庆分不到一杯羹。近日,记者获悉,作为拥有双线O2O渠道的互联网零售企业,苏宁易购也提前启动八天八夜的活动大促,投入上亿资源和万名服务人员,提前掘金“假日经济”。

对于实体家电零售行业来说,金九银十都是每年的重头戏。中秋、国庆也将接踵而至,商场店铺新货密集上架,夏季清仓促销战打响。但受公众出游的影响,线上电商在中秋、国庆等节假日往往处于冷场尴尬期。

但是,电商生下来就是一个“不甘寂寞”的群体,为提前截流消费者,拉动消费,各大电商在节前就已经厉兵秣马,跃跃欲试,唯恐在中秋和国庆分不到一杯羹。

近日,记者获悉,作为拥有双线O2O渠道的互联网零售企业,苏宁易购也提前启动八天八夜的活动大促,投入上亿资源和万名服务人员,提前掘金“假日经济”。

每到重大节日,市场都会进入消费欲望的“蓄水期”,特别是国庆、“双十一”,数以万计的消费者摩拳擦掌准备在节日期间狠狠的消费一次。不过高峰时的网络堵车、漫长的物流还是让不少有经验的消费者,特别是“急性子”的消费者吃不消,这时聪明的商家选择了延长优惠期,提前大促。

“节前大促其实也是一种错时营销的策略”。苏宁云商集团副COO李斌表示:“错时营销很大程度上可以给消费者更加突出的印象,在很多品牌都还在宣传节日大优惠,大多网民都在翘首以盼优惠的时候,苏宁易购已经提前让消费者享受以不逊于节日活动的优惠。在中秋、国庆节前,我们提前开展‘极速空降 八天八夜’的特惠活动,就是为了提前释放消费者的购物热情。”

据了解,此次节前大促活动网罗了大批价格十分劲爆的明星商品,如599元的美的电热水器、999元32寸LED彩电、1999元的西门子洗衣机、499元的红米2A等等。

“因为中秋、国庆双节的流量很大,提前错峰消费,这样做既不容易造成网络塞车,在网络购物方面消费者也可以更加便捷和快速购买商品。其次在物流方面也更有保障,消费者在国庆节前购买,很快就能收到心仪的商品,比如相机等就能在国庆假期用上,这也符合大部分有些‘急性子’的消费者的心理特点。”李斌这样告诉记者。

其实,不仅是苏宁易购,不少汽车、家具、传统超市的商家都打起了节前大促的主意,大家都想用这种错时营销的方式,一方面满足部分消费者提前购买、节日享受的愿望,另一方面也会假期活动造势。

重砸泛“节日”战场 苏宁提前截流假日“消费潮”

与往年相比,今年苏宁易购在泛“节日”战场上投入巨大,上亿元促销资源参与到今年的“国庆提前放价、八天八夜惠不停”活动,主要在冰箱、洗衣机、彩电、空调、厨卫、生活电器、3C等品类上集体发力,共涉及数百品牌数千款单品,可以称得上是百花齐放。

在传统的家电领域,海尔、西门子、索尼等品牌商家强力促销,其中西门子洗衣机6公斤滚筒洗衣机跌破2000元,索尼55寸4K彩电也跌破6000元。苹果、小米、联想等主流3V品牌均有了大幅度的降价,如iPad Air仅售2488元。另外在苏宁超市、红孩子、百货等品类上,也借助这次机会对消费者让利,欧德宝和莫斯利安的牛奶均跌破历史低价,更有不到150元的波司登羽绒服在售。

李斌表示:“通过提前释放消费者的购买需求,既能让消费享受中秋国庆的促销优惠,又能缓解中秋国庆等消费高峰期的配送、安装等服务压力,可谓一举两得。”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前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节日往往起到的是品牌宣传的作用。对于消费者来说,“网络造节”的效应日益减弱,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节日购物时倾向于“急性子”,不拘泥于节日优惠的节前大促可能越来越成为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