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石家庄教育地产再升级 北京4校落户长安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3 00:00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讯 孩子的教育问题自古以来就是家庭的大问题,古有孟母三迁,今有虎妈不辞辛苦换教育地产,都是不想让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所以,教育地产越炒越热,成了房产中的价值高区域。石家庄几个楼盘更是在教育配套方面拼尽全力,引进北京重点学校在石家庄办分校。

房天下房天下讯 孩子的教育问题自古以来就是家庭的大问题,古有孟母三迁,今有虎妈不辞辛苦换教育地产,都是不想让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所以,教育地产越炒越热,成了房产中的价值高区域。石家庄几个楼盘更是在教育配套方面拼尽全力,引进北京重点学校在石家庄办分校,用首都的优势资源来为自己的业主谋福利,到底这些外来学校有多牛呢,看看不就知道了!

从北京来的大咖学校有四所,分别是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校、北京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四多学校均位于长安区。

北京四校名单

落户石家庄的北京四校名单

1、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

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是北京师范大学与石家庄长安区人民政府、东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位于石家庄建华大街与光华路交口,北至北二环,南邻光华路,西至建华大街,东邻谈固大街的紫晶悦城内,招生划片范围为谈固北大街至建华北大街,光华路至石德铁路。已经投入使用。

范围内的楼盘为紫晶悦城紫晶颐园,因紫晶颐园与东胜集团战略合作,所以紫晶颐园业主交房后入住后,其子女可申请就读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

 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开学典礼

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开学典礼

2、北京第二实验小学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在中国小学排行榜上稳居榜首,实力可谓不俗,目前石家庄分校已与石家庄三个楼盘项目敲定合作,早的是在2007年底,北京景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签署协议,建立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盛世长安分校,已经投入使用;其次是2014年5月,天洲·视界城与北京实验二小石家庄分校集团成功签约,此次签约也标志着天洲·视界城正式步入全链教育住区的大盘行列。除此之外,北京实验二小瀚唐分校目前正在建设中,主体工程楼已经进行到2层以上了,预计明年将正式投入使用。

中国百强小学排名

中国百强小学排名

北京实验二小瀚唐分校

北京实验二小瀚唐分校新施工进度

3、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今年年初,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与邢台市政府、石家庄东胜集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已经确定在邢台创办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邢台外国语学校,石家庄东胜集团向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捐赠了600万元教育基金。对于东胜集团自己的项目来说,东胜湾语墅项目也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校敲定合作,只不过目前东胜湾语墅作为新盘,具体合作形式还没有确定,期待又一所京城名校入驻石家庄。

东胜湾语墅是东胜集团今年4月份拍得地块,7月入市,城市展厅已经开放,位于勒泰中心。项目位于长安区学府路与柳青街交汇处,所处区域为石家庄与正定新区发展的连接点,依托滹沱河、太平河景观带,自然环境优越、处于两地发展的核心位置。紧邻河北经贸大学、河北体育学院,本身已处于高校聚集区域,再加上内部引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资源,综合实力又升一级。

东胜湾语墅区位图

东胜湾语墅区位图

4、北京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该校是新来到石家庄的,8月18日,安联生态城携手北大青鸟集团打造十五年一贯制教育“北京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签约仪式在五洲国宴酒店举办,正式宣示名校正式入驻西兆通。此次合作由西兆通提供土地,安联地产进行配套建设,由北京大学进行日常教学管理及师资招募,建成后将在石家庄打造一所品牌名校,安联生态城也摇身一遍教育地产,身价倍增。

安联生态城位于长安区西兆通镇,总占地面积1038亩,建筑总面积将达210万㎡,建成后将满足8万人生活,近期高层推出一百套特价房,6200元/平,户型建筑面积为86和114平的两室、三室,特价房分布在28号、32号和30号楼栋上,其中28号和32号楼是24层,30号楼是30层。新工程进度为地基已经完成。

安联生态城区位图

安联生态城区位图

 

——推荐阅读——

:挥别城中村 揭石家庄十年城中村上"造城"秘密

石家庄这些尾盘! 某盘为清仓暴跌3500元/平

石家庄6区未来定位大猜想 正定新区将逆袭

石家庄政治中心强势崛起 桥西区厚积薄发潜力无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