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这17家银行居然是这样的! 你还不知道!!

混在石家庄  2015-09-22 01:00

[摘要] 从中国古代的钱庄到现在的银行,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对于银行的服务也有了新的需求。虽说这几年由于网银、支付宝、微信支付等等的冲击,人们去银行的频率有所减少,然而总有避免不了,非得去银行柜台办理的业务。

从中国古代的钱庄到现在的银行,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对于银行的服务也有了新的需求。虽说这几年由于网银、支付宝、微信支付等等的冲击,人们去银行的频率有所减少,然而总有避免不了,非得去银行柜台办理的业务。

那么问题来了!

去银行办理业务,你是否得到了快速、温暖、贴心的服务呢?还是拖拉、白眼、凶恶的对待让你十分生气?

今天,小翼就来做一个彻底的调查,如果你满意请投票,如果你不满意可以吐槽。希望各位积极参与,让更多的人能说出心声,让这声音能传达到该传达的地方去,让这声音能起哪怕一丁点的作用……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是中国五大银行之首,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拥有中国大的客户群,是中国大的国有独资商业银行。

石家庄这27家银行居然是这样的

特点:

1、提供卓越金融服务,服务客户,奉献社会。

2、包括个人贷款、便利金融、贵金属、跨行、资信等;企业金融服务如全球现金管理、财智国际、机构业务、资产托管、企业年金、投资等;电子银行如网银,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短信银行、电话银行、WindowsPhone手机银行等。

服务电话:95588

中国农业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有股份制银行,为传统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资产在中国内地银行排名第三。

石家庄这27家银行居然是这样的

特点:

1、面向“三农”、城乡联动、融入国际、服务多元。

2、包括个人存贷取、借记卡、外汇、支付结算、留学金融、投资理财、私人银行。养老等;企业存、投资、现金管理、托管、金融市场等;三农个人、对公、资讯等;电子银行;理财e站等。

服务电话:95599

——推荐阅读——

:石家庄2盘涨价3盘加推 新盘扎堆高新区

官方资源:石家庄的前世今生 上下百年城市规划图

告别地铁房 石家庄2城改盘获证施工赶进度

石家庄10月土拍弹:[2015]039-041号地公开出让

9月石家庄9新盘入市:纯新盘受追捧 高新区再迎名企

2015石家庄新建5座街旁游园 选址保利花园汇君城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