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石家庄9新盘入市:纯新盘受追捧 高新区再迎名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2 00:30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讯 金九月已经过半,在这个楼市旺季里,石家庄开发商瞄准机会纷纷推盘入市,抢夺市场。据房天下统计,截至目前石家庄共有9个新盘入市,其中住宅4个,写字楼2个,商铺3个。

房天下房天下讯 金九月已经过半,在这个楼市旺季里,石家庄开发商瞄准机会纷纷推盘入市,抢夺市场。据房天下统计,截至目前石家庄共有9个新盘入市,其中住宅4个,写字楼2个,商铺3个。

9月石家庄入市新盘一览

9月石家庄入市新盘一览

新疆大佬入驻石家庄 高新区独占鳌头

9个新盘中,天山世界之门海街天山世界之门风情商街汉唐风情小镇都是商铺新合作大厦星际未来城都是写字楼,四个住宅分别是天山熙湖二期赫石府儒林雅居五岳公馆。从区域看,高新区占比4/9独领风骚,长安区位居第二。

石家庄各区新盘数量

石家庄各区新盘数量

位于高新区的4个新盘中,3个项目都是天山集团旗下,分别是天山世界之门海街、天山世界之门风情商街和天山熙湖二期。

与之相比,星际未来城的来头也不小。该项目位于长江大道与华山街交汇处西北角,由新疆广汇集团作为投资商,和河北润江集团联合开发,是石家庄将互联网技术引入城市综合体全产品线开发的项目。上周日(9月20日)星际未来城的营销中心启幕,吸引了500多人到访,盛况空前。详情点击

据了解,星际未来城“星级中心”、“星际天阶”和“星际壹号”三个部分组成,建筑面积将达到50万平方米,目前接受咨询。

住宅项目受关注 赫石府纯新盘受追捧

9月入市新盘中,位于主城区的住宅项目只有天山熙湖二期和赫石府,二者定位不同,但势头都很强劲。天山熙湖二期东至昆仑留村集体土地、西至祁连街、南至闽江道、北至国有储备地,占地约76亩,规划为11栋洋房、5栋高层住宅。天山集团深耕开发区,是当之无愧的区域大佬,旗下的天山熙湖二期也备受关注,9月12日该项目的洋房12号楼、18号楼共60套房源已经加推。

目前,天山熙湖二期的洋房12号楼、18号楼接受咨询,购房享5万抵8万优惠。

和天山熙湖二期相比,赫石府是真正的纯新盘,位于长安区建华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口北行1500米路东,周边有瀚唐、恒大御景半岛、上河湾等项目。开发商是石家庄中融汇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曾成功打造了锦融尚御名邸。

赫石府总占地面积149亩,总建筑面积22万平米,共建有12栋住宅,其中5栋高层,7栋花园洋房,绿化率高达55%。据了解,目前赫石府部分楼栋出地面13层,办Vip卡可享受三万抵五万的优惠。

——推荐阅读——

:石家庄2盘涨价3盘加推 新盘扎堆高新区

官方资源:石家庄的前世今生 上下百年城市规划图

告别教育地产地铁房 石家庄2城改盘获证施工赶进度

石家庄10月土拍弹:[2015]039-041号地公开出让

2015石家庄新建5座街旁游园 选址保利花园汇君城旁

石家庄房产新闻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