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 V立方公寓装修设计大赛开启 参与赢千元现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7 15:06

[摘要] 【百变空间更上一层】保利 V立方“公寓装修设计大赛”报名啦!现向全城征集装修设计案例,千元奖金送给创意的设计师!同时,也为保利 公寓业主提供切实回报,定制属于你的空间!

保利花园400-890-0000 转 673994

亲,你在装修设计公司吗?你是设计爱好者吗?你是否还在为无法将作品展示给业主而困恼?是否想一展才华?

百变空间更上一层】保利 V立方“公寓装修设计大赛”报名啦!现向全城征集装修设计案例,千元奖金送给创意的设计师!同时,也为保利 公寓业主提供切实回报,定制属于你的空间!

装修设计公司、设计爱好者、保利公寓业主,快来报名参与吧!秀出你的创意设计!打造你的空间范儿!

保利 V立方公寓“装修设计大赛”报名通道

您的姓名:(必填)

手机号码:(必填)

公司名称(选填):

 

 

 

 赛事安排:

【报名并提交作品:9.17-9.30】

【 网络投票+现场投票:10.1-10.8】

【 作品公示和颁奖:10.10】

参赛对象:

装修设计公司(提供设计师) 可独自制作户型设计方案者 保利 公寓业主

参赛方式:

1、9.17-9.30在房天下保利 拉页或保利花园论坛报名,自行制作装修设计方案,并将完成的设计作品发送至邮箱sjzpolygarden@163.com

2、如公寓业主报名参与装修设计大赛,项目方将整合业主需求提供给参赛设计师,并对提出创意需求的业主进行奖励,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3、10.1至10.8网络投票和现场方案公示投票阶段。设计方案将在保利花园销售 以及房天下上进行展示,进行投票。

4、10月10日,装修设计讲座暨作品颁奖。评委会展开设计作品汇总与总评,公开、公平、公正地产生本次大赛结果,表彰获奖设计师及作品。

5、活动名将票数 前五的设计方案参赛者进行奖励; 参与装修设计大赛报名的参赛者都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作品要求:

1、10.1-10.8之间进行网上评选、现场评选。10月9日对各个渠道的作品得票进行汇总。

2、到达保利销售现场客户可以参与投票,每位客户一天只能投票一次;但现场投票分数是网络投票 的2倍,即现场投一票计2分;

3、客户可在房天下首页、保利 论坛及活动软文等投票页面投票,每个IP每天限投1次。

4、参与投票的客户即有机会获得保利 送出的纪念礼品。

奖品设置:

1、整体名次奖

名: 5000元现金 第二名: 4000元现金 第三名: 3000元现金 第四名: 2000元现金 第五名: 1000元现金

2、单户型人气奖

5个户型,每个户型评选出一名人气奖,奖励1000元现金。

3、装修设计公司奖

对综合得分的装修设计公司,奖励5000元现金。(以装修设计公司参赛作品方案得票总数计算, 得出装修设计公司的综合得分)

 

保利 V立方公寓,五证齐全,首付仅一成,2万享3万优惠。项目体量近4,8万平米,层高4.5米LOFT空间,户型面积40-65平米。目前已经施工到20层,预计2017年12月25日交房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