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逃离雾霾 铂宫时代领衔公园地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7 10:20

[摘要] 前段时间发布的中国宜居百城排行榜,着实让石家庄市民“受宠若惊”了一把,作为全国人民调侃的“雾都”,石家庄依然能上榜也是不易。虽然生活条件改善了,但是对于生活质量的担忧却日趋加重,能不能拥有健康绿色的生活成为每个人心中的一个大问号,购房者们再次将目光聚焦在公园地产上……

前段时间发布的中国宜居百城排行榜,着实让石家庄市民“受宠若惊”了一把,作为人民调侃的“雾都”,石家庄依然能上榜也是不易。虽然生活条件改善了,但是对于生活质量的担忧却日趋加重,能不能拥有健康绿色的生活成为每个人心中的一个大问号,购房者们再次将目光聚焦在公园地产上,其中主打“三大公园,三大水系”的铂宫时代是引人注意。

被自然包围的铂宫时代

据悉,铂宫时代北侧为汊河和滹沱河,南侧石津灌渠蜿蜒而过。出门即是市政规划的石津灌渠公园,北部又有南高基公园和太平河公园包围,景观条件得天独厚。铂宫时代之所以受追捧,也源于这三大公园三大水系围绕铂宫时代形成特有的小型生态系统,高绿化环境下的负氧离子全面满足健康生活需求,从此告别“吸霾”生活。

公园资源将推升周边房产大幅增值

由于公园的稀缺属性和属性,其未来能力与日俱增。北京朝阳公园建设前后,周边住宅项目成交均价相差三分之一以上,根据北京工业大学循环经济研究院以及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的调研表明,公园绿地等自然资源将直接推升周边房产的增值效应, 且增值幅度在10%—32%之间。

铂宫时代不仅坐拥稀缺自然资源,百万平米大规模社区,会所、园林、教育、医疗、购物等配套齐全,开发商正华地产曾操刀华府名邸、正华花园一二三期等项目,实力雄厚。此外,项目紧邻规划建设中的新胜利大街和东垣路,交通便利,是石家庄公园地产的标杆之作。

铂宫时代(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动态:铂宫时代目前开始加推新楼座16号楼,主打户型建筑面积89平两居室、124平三居。优惠:VIP卡5千抵2万,日减百元活动正在进行。项目是柳董庄城中村改造项目,首付3成起,支持贷款,现在接受咨询。

工程进度:小学已建成并投入使用,1#已出地面33层。

铂宫时代咨询中心:和平路与青园街交口东行200米路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897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