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省廊坊市今日起开始限号 每日限行2个

燕赵晚报  2015-09-16 08:38

[摘要] 昨日,廊坊 发布消息,该市从今日起到9月18日期间,将对机动车辆实施限行措施,每天限行两个尾号。

昨日,廊坊 发布消息,该市从今日起到9月18日期间,将对机动车辆实施限行措施,每天限行两个尾号。

据廊坊 昨日发布的重污染天气预警信息:从即日起至9月18日,廊坊市辖区预计将出现重度污染天气。为此,提醒儿童、老年人等易感人群留在室内,停止户外运动;一般人群减少户外运动和室外作业时间;对主城区实行机动车限行措施,提请市民尽量乘坐公交出行。其间,廊坊各县市将参照主城区,采取重污染天气相关响应措施。

另据廊坊市交警支队发布消息,根据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要求,9月16日、17日7时至20时,9月18日7时至12时,廊坊主城区环线南龙道、北凤道、东安路、西昌路(含)以内实行机动车限行,黄标车禁止上路行驶。9月16日限行尾号为2和7;9月17日为3和8;9月18日为4和9,尾号为字母的按“0”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