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霸气同祥城 打造双 地产 你值得拥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6 16:44

[摘要] 昔孟母,择处邻,子不学,断机杼。古有“孟母三迁”,只为给孩子一个良好的读书、交友环境。现今,一些家长为了孩子方便就读而举家搬迁,傍名校而居,早已成为相当普遍的现象。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父母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处拥有良好 资源的 地产。相比于同区域同品质的其他房产, 地产虽然贵出一大截儿,但仍因教

同祥城400-890-0000 转 664099

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父母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处拥有良好 资源的 地产。相比于同区域同品质的其他房产, 地产虽然贵出一大截儿,但仍因 和房产 的双重利好成为楼市的“香饽饽”。而同祥城打造的双 地产,对购房者来说, 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石家庄一中实验 】

石家庄市 成立于1947年11月24日,具有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是一所深受社会各界瞩目的名校。 先后荣获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班主任专业化实验 等称号。先后培养出两位院士、1000多名博士、15个河北省高考状元,高考成绩更是一直名列全省前茅,成为省会 高中 的一面旗帜。石家庄一中实验 作为市一中的东校区,设有初中部和高中部,师资 、 理念、管理机制,一脉相承。开启了“打造省会东部 高地,全面创新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的新航程。

田运隆,石家庄一中名誉校长,一中东校区校长,物理特级教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北省劳动模范,省人大代表、市管 、市管拔尖人才,省高中校长培训 、客座教授,省中 研究和 管理研究的学术带头人,级省级骨干教师培训基地顾问组 。荣获“中国时代人物”“功勋校长”“中国魅力校长”“研究先进校长”“河北省先进工作者”“河北省 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是 界公认的“学术型、 型”校长。

【石家庄高新区外国语 】

石家庄高新区外国语 ,是同祥控股集团/金石地产与省重点东风西路 联合创办。 于2014年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硬件配套参考国际标准建造,配备了国内先进网络设备,拥有标准化塑胶操场和高标准体育设施,功能室一应俱全。它以“为孩子的一生奠基”为办学宗旨除达到国家规定课程要求外,开发了外教、剑桥少儿英语、阅读、国学、写作、书法、舞蹈、足球、软式棒球校本特色课程。 在2014—2015年度全区 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统计中,三个班级获得全区 、七个班级取得了前五名的骄人成绩,其他年级均名列前十名。短短一年的 成果,获得了广泛的社会声誉。

石文敏,石家庄市首届十大名校长。石家庄市东风西路 终身名誉校长。拥有34年教龄、15年校长经历。创设了“精彩生命文化——为学生的一生奠基”的办学理念,编写并出版了多部 专著。先后获得2014年度“中国好校长”殊荣,目标 百名 校长、十一五科研课题先进个人、德育科研先进工作者、特色 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资源日趋紧张,随着市民对子女 重视度的提高,就读两大名校对于业主而言是天大的喜事,而名盘名校的强强组合更是让同祥城项目的含金量倍增。

同祥城位于省会城东核心之地,北邻307国道,西接开发区繁华的天山大街,南依城市主干道中山东路(黄河大道/海河道),交通路网四通八达。该区位未来发展不可限量,距高铁东站仅800米, 1号线、6号线双线环绕。项目占地700余亩,总建筑面积140万平方米,项目规划有40000㎡震撼实景园林、86000㎡超大主题商街、15000㎡超五星级奢华会所,同祥城以震撼 的建筑理念和精益求精的建筑品质将地中海异域风情完美呈现。

同祥城400-890-0000 转 664099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