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携手长江商学院开启EMBA课程培训 免费 全城征集

——润江总部国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2 14:45

[摘要] 润江·总部国际为感谢广大客户对项目的关注与支持,特携手长江商学院,共同举办企业家EMBA战略培训课程。

 

润江总部国际400-890-0000 转 684136

润江·总部国际为感谢广大客户对项目的关注与支持,特携手长江商学院,共同举办企业家EMBA战略培训课程;即日起,到润江·总部国际咨询 报名,即有机会获取免费参加EMBA课程培训活动;届时,您将与众多企业家一起亲赴北京,现场聆听著名教授的培训课程。

长江商学院是由李嘉诚基金会捐资创办,以“为中国企业培养一批具有 水平的企业家”为己任,并致力于创建全球新一代商学院,现如今已成为中国 企业家的共同选择,如中海油的傅成玉、复星集团的郭广昌、巨人集团的史玉、阿里巴巴的马云、分众传媒的江南春等。长江商学院将与著名教授队伍和中国商界领袖们一起,共同实现 商业机构的梦想,并以超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为社会经济持续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支持。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中国经济由大变强需要一批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怀的商界领袖。长江商学院以“为中国培养一批 的企业家”为己任,为打造全球新一代商学院做出了一系列探索与创新。

随着高新区区域发展的不断成熟以及园区内众多企业的陆续进驻,润江·总部国际价值已经日益明显,后续润江·总部国际还将重点引进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光机电一体化以及新能源新材料研发等创新型中小企业,再加上众多 企业纷纷抢占润江·总部国际,使得其前景一片大好未来。

润江总部国际五证齐全,500-5000平米企业平台,独栋领地+双拼空间+联排基地。现房发售,支持全款、贷款、分期。
项目位置:高新区长江大道与兴安大街交汇处西北角。

 

润江总部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高新区东开发区
户型
(1206.71㎡)(1481.99㎡)(1481.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