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丰观湖2015业主消夏晚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0 22:01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讯 北京时间2015年8月20日晚19点30分,泰丰观湖2015业主消夏晚会在泰丰观湖项目 广场隆重举行,数百位业主参加了消暑晚会。据了解,本次泰丰观湖业主消夏晚会共持续五天,五场精彩纷呈的晚会吸引了大批业主和热心观众到场。晚会现场娱乐节目精彩纷呈,晚会过程中还穿插了丰富多彩的 活动。

泰丰观湖400-890-0000 转 626203

房天下房天下讯 北京时间2015年8月20日晚19点30分,泰丰观湖2015业主消夏晚会在泰丰观湖项目 广场隆重举行,数百位业主参加了消暑晚会。据了解,本次泰丰观湖业主消夏晚会共持续五天,五场精彩纷呈的晚会吸引了大批业主和热心观众到场。晚会现场娱乐节目精彩纷呈,晚会过程中还穿插了丰富多彩的 活动。

泰丰观湖项目位于胜利大街与南二环交口西南角。商业配套整体占地约812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80万平米,其中泰丰观湖项目占地182亩,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共3236,绿化率40%,容积率3.5。社区主入口设在胜利大街,为了方便业主出行同时在东三教大街设有次出入口,采用人车分流设计,既保证了社区内业主的人身安全,又保证了社区空气质量,而且减少了噪音污染小区由14栋现代简约高层住宅组成,南北朝向,整体分局为行列式,户型分别由温馨小一居、经济两居、舒适三居、豪华大三居组成,面积70㎡-260㎡,楼间距为50-270米超大间距满足你的采光需求。车位比例地下(3000)1 :0.9。

在社区之内自建一座市内大的占地22亩,面积高达15000平方米 景观湖,是本案大的景观 。湖水采用水处理系统先进水处理技术,应用多项精密监测仪器,通过絮凝、砂滤、臭氧氧化消毒、活性炭吸附、长效消毒等步骤对湖水池用水进行消毒净化,能使池水达到在5—6后没有人为污染的情况下可以直接饮用的标准;主景观瀑布, 以两边的绿植和下方的浅潭,也可以欣赏到低矮的瀑布景观和高射喷泉、五彩喷泉等水景观,案名“观湖”是对湖面景观好的诠释。社区主题园区,采用千余种珍惜树植与新古典主义建筑相融。园林景观和绿化充分结合地形地势来进行设计,楼距宽敞, 舒适。

泰丰观湖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桥西新火车站附属商圈
户型
二居室(99.43㎡)二居室(101.39㎡)三居室(128.9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