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携手滴滴打车 开启社区交通运营新尝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0 17:10

[摘要] 近日,北京万科宣布与滴滴打车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城市社区交通运营新变革。首先与滴滴旗下“定制巴士”业务滴滴巴士达成合作,为旗下楼盘开通社区班车服务。

近日,北京万科宣布与滴滴打车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城市社区交通运营新变革。首先与滴滴旗下“定制巴士”业务滴滴巴士达成合作,为旗下楼盘开通社区班车服务。届时,北京万科的业主将能享受到滴滴巴士提供的专座服务。此后还将与滴滴快车、滴滴顺风车展开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据了解,此次合作将是北京万科对于城市社区交通运营的新尝试,也是滴滴巴士在企业端合作的新尝试。

据介绍,目前已合作的楼盘包括北京房山区的长阳半岛、金域公园,以及西二旗北路的金域国际中心,即将与亦庄的金域东郡和通州的城市之光展开合作。前期,北京万科携手滴滴共同挖掘客户出行需求,根据业主提供的需求信息,设计引进合理的巴士出行路线,由业主自行购票出行,以缩短业主通勤距离,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出行服务。本周四(8月20日),双方针对部分业主的出行需求,将在回龙观地区开通2条线路,房山地区开通1条线路,金域东郡与城市之光项目各开通1条线路。

中粮万科·长阳半岛

北京万科·金域公园

北京万科倡导低碳人居生活,致力于把绿色、环保理念融入社区生活中,此次联手滴滴巴士推出业主专享一人一座式通勤巴士,从此告别公交、地铁、自驾等拥堵的传统出行方式,一站式,让日常出行更轻松。据悉,后续根据北京万科业主需求,还将陆续增开多条定制线路,更大化满足万科业主的多样需求。

此外,在之后与滴滴快车、顺风车的合作中,北京万科将前置客户出行需求,将社区交通的便捷性与舒适性做到大化。对于意向客户,快车方面将以优惠券形式降低客户看房成本,做到无忧看房,安全回家;与滴滴顺风车的合作主要针对有车客户,在社区内建立有爱出行社群,做业主安全出行的好朋友。

滴滴车站-示意图

此后将在北京万科社区内陆续建成滴滴车站,业主可在此等车、休憩、充电,一站式享有滴滴快的旗下的所有出行服务。

据相关数据统计,北京万科与滴滴巴士前期合作的三个楼盘均是较成熟的项目,位于房山区的长阳半岛已入住业主高达5432户。金域公园一期已经入住212户,二期共计311户,目前已签约32户均具备入住条件。而位于北面的金域国际中心3040户均已交付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与滴滴巴士的合作并非万科首次涉足“互联网+”的领域。作为地产行业的龙头老大,万科早在2011年就在与淘宝合作房产网上团购项目上,取得了3销售53套总房源的佳绩。北京万科在此前与百度号、e袋洗、华佗到家、自如等项目的合作也得到了业界和内业主的广泛认可。此次与滴滴巴士的合作,不仅能满足楼盘业主的出行需求,同时也能提升万科房产旗下楼盘在行业竞争中的软实力。

滴滴巴士·微信公众平台

滴滴巴士作为滴滴快的“一站式”出行平台中的六条产品线之一,于7月16日在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运营,预计将在未来两个月内登陆滴滴打车App。在发展初期,滴滴巴士聚焦于城市白领的上下班出行,致力于为上班族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方式,让城市白领摆脱挤地铁、公交的窘境,在舒适出行的同时,也为高峰期车速的提高贡献自己的力量。

目前滴滴巴士已经在北京、深圳两座城市开通将近上百条线路。其中北京开通44条线路,深圳开通线路超过50条,达到100个班次,全面覆盖深圳重点区域。未来,滴滴快的将投入5亿元发展巴士业务,并计划年内将服务范围拓展至30个以上城市。

日前,滴滴巴士还开通企业端合作,为企业员工的班车出行提供解决方案。据悉,截止到7月底,滴滴巴士已经与联想、华为、顺丰、OPPO等知名企业达成合作。

滴滴快的今后将与北京万科开展更加全面和深入的合作。双方将以城市探路者的身份,拉近家与公司的距离,全力满足上班族包括日常通勤在内的各种出行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