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石家庄第二批公共保障房摇号分配8.20日开始报名

燕赵都市报  作者:袁伟华 殷红娟  2015-08-19 10:52

[摘要] 记者18日从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 获悉,石家庄市区2015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申请报名工作将于8月20日至8月26日进行。本次实物配租的范围为市区2015年8月19日前已取得住房保障资格的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

记者18日从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 获悉,石家庄市区2015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申请报名工作将于8月20日至8月26日进行。本次实物配租的范围为市区2015年8月19日前已取得住房保障资格的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

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根据保障资格不同,此次分配申请方式也有差别。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到 所在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 )申请;外来务工人员和新就业职工通过工作单位统一提交申请或申请人直接向申请地的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 )提交申请。工作单位受理申请后填写《石家庄市公共保障房申请汇总表》加盖单位公章,报送单位注册地的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 );申请单位也可委托申请人代表携带相关资料到单位注册地的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 )办理申请手续。

据了解,本次分配的公共保障房房源共9个小区2864套,分别为:和华家园456套,单套建筑面积在40—51平方米;东安小区1931套,单套建筑面积在33—47平方米;红河小区143套,单套建筑面积在41—47平方米;珍集嘉苑31套,单套建筑面积在41—62平方米;金碧雅苑47套,单套建筑面积在47-51平方米;骏景家园39套,单套建筑面积在46—51平方米;健达花园79套,单套建筑面积在47—60平方米;紫御府67套,单套建筑面积在49—59平方米;蓝山印象71套,单套建筑面积在48—51平方米。

申请家庭可根据自身条件不同,有选择的填报四个配租小区意向,经审核无误的参加此次公开摇号分配。分配时按照保障家庭的类别不同分为三个批次进行,即“优先批”、“轮候批”和“普通批”。“优先批”,即引进的特殊人才,在石市工作的劳模、省部级劳模、英模、荣立二等功以上的复转军人、优抚对象、市级以上见义勇为家庭;“轮候批”即在“石家庄市区2014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分配”(2014年9月)进入配租环节,但未配租成功的家庭;“普通批”即符合本次配租条件的其他保障家庭。

上述负责人介绍,本次配租的公共保障房小区市场租金标准分别为:和华家园、健达花园每月每平方米14元,东安小区、红河小区、金碧雅苑、骏景家园每月每平方米 8元,蓝山印象、紫御府为每月每平方米12元,珍集嘉苑每月每平方米16元月。租金缴纳采用差额缴纳的方式,即承租人按照其承租房屋的市场租金核减 减免后的差额部分缴纳房租。 减免标准为保障对象租住的保障房市场租金的30%。

各级住房保障部门监督电话:长安区:85999356;新华区:86952339;裕华区:86578228;桥西区:83050274;高新区:85095016;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 :8705115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