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地产和乐中国"少年强音"石家庄赛区复赛

房天下房天下讯  2015-08-08 18:35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讯 8月8日上午九点,保利地产和乐中国"少年强音"暨2015第七届和乐大使歌唱选拔赛石家庄赛区复赛进行了精彩角逐。现场一首首欢快和谐的歌曲,传达出了保利地产以文化创造美好家园、共筑和谐社会的愿景与实践。

房天下房天下讯 8月8日上午九点,保利地产和乐中国"少年强音"暨2015第七届和乐大使歌唱选拔赛石家庄赛区复赛进行了精彩角逐。进入决赛的10位小选手8月9日将在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后比拼。复赛现场一首首欢快和谐的歌曲,传达出了保利地产以文化创造美好家园、共筑和谐社会的愿景与实践。

本次复赛保利地产“和乐中国”邀请了五位老师担当此次活动的评委老师,给孩子们提供专业的点评和指导。小朋友们都很勇敢大方的带着自己的才艺向各位观众以及评委展示自己的才华,每个小朋友的功底都很棒,赢得了评委的好评,也获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通过保利地产提供的这个平台,可以让孩子尽显自己的才华,也同时让孩子更加有信心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行。

据悉,2015“保利地产·和乐中国”赛制分为报名、初赛、复赛、决赛、总决赛五个阶段。其中石家庄赛区报名、初赛、复赛均在保利花园销售中心举办,决赛将在8月9日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售楼处举行,总决赛在广州举行。

“和乐中国”作为保利地产打造的文化艺术平台,通过各类艺术交流活动,让文化艺术走进社区,关爱青少年成长,为6-16岁的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自由舞台,帮助他们实现艺术梦想,已成为保利地产年度化的大型活动品牌。“和乐中国”从2009年到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分别邀请郎朗、 、宋祖英等巨星担任嘉宾,选拔了钢琴、舞蹈、歌唱、主持、绘画等方面的艺术人才,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好评,成就了万千青少年的艺术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