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安区又添"新丁"百亩大盘入市补获土地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0 00:00

[摘要] 日前,长安区又添“新丁”,百亩大盘——东胜·湾语墅高调入市,说起湾语墅项目,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早在今年4月24日的国土局[2015]001-006号地块出让活动上,就已进入大众的视野,其中的003号地被东胜集团以高价拍得,只不过当时案名未定,就是今日的东胜·湾语墅项目。

房天下房天下讯:日前,长安区又添“新丁”,百亩大盘——东胜·湾语墅高调入市,说起湾语墅项目,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早在今年4月24日的国土局号地块出让活动上,就已进入大众的视野,其中的003号地被东胜集团以高价拍得,只不过当时案名未定,就是今日的东胜·湾语墅项目。

003号地块为今日的东胜湾语墅项目

作为该次土拍活动中的一块净地,号地引起了各方的争夺,后由东胜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高出起始价1566.12万元的成交价竞得,总计40849.63万元,在当时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据悉,号地块位于解放大街以东、柳青街以西、太行钢模板公司以北,土地面积为87005平方米,约合130.51亩,案名当时虽未正式确定,却已收获了不少的关注。同在此次出让活动中补获土地证的还有同属东胜集团的紫晶悦城项目,现在看来,该次土拍会东胜集团成为了大的赢家。

图为东胜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代表与石家庄国土局负责人签订成交确认书。

东胜集团作为深植本土十余载的房地产公司,先后成功开发了香榭里、紫晶天域、紫晶商务广场、紫晶悦城、紫晶官邸等一系列的中高端住宅、商业项目。此次推出的东胜·湾语墅项目,同样为省会高端人士打造,结合时下流行的墅质社区概念,旨在为省会人民打造更加低密、宜居的居住环境。东胜·湾语墅项目,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依托滹沱河、太平河景观带,自然环境优越,同时项目内部引入北二外小学优质教育资源,以教育卖点揽客,成功地吸引了购房者的关注目光。此外,作为石家庄与正定新区发展的连接点,湾语墅项目处于两地发展的核心位置,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据悉,东胜·湾语墅项目项目总占地13万平米,建筑面积19.58万平米,位于长安区学府路与柳青街交汇处西南角,坐落于风景宜人的石家庄沿太平河区域,风景怡人,由花园洋房和高层住宅,以及幼儿园和小学组成,整体传承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格,目前有89-165㎡两室、三室、四室户型齐全,现已开始接受前期咨询。

东胜·湾语墅项目效果图

 

——推荐阅读——

严查众生相之高新区:房价一路飙升 近半楼盘五证齐全

京津冀定位重大调整:只有北京是中心 规划纲要将出台

:桥西添新丁 86亩城改盘规划首度曝光

央企大盘"撞上"城改项目 7.19石家庄2项目开盘热销

石家庄楼市扛把子 这些盘长期占据热盘榜前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