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尔全国半月产能专供苏宁 717酝酿全国大事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4 15:25

[摘要] 7月17日至19日,苏宁将携手海尔打造专属品牌节。中国民营企业与全球的家电品牌供应商结合,将为消费者带来全品类的特惠。本次717苏宁-海尔品牌节将延续线上线下价格、服务、体验无差异的O2O模式,一年一次,海尔也将半月产能全部供给苏宁渠道,为717品牌节优先供货。

7月17日至19日,苏宁将携手海尔打造专属品牌节。中国民营企业与全球的家电品牌供应商结合,将为消费者带来全品类的特惠。本次717苏宁-海尔品牌节将延续线上线下价格、服务、体验无差异的O2O模式,一年一次,海尔也将半月产能全部供给苏宁渠道,为717品牌节优先供货。

据了解,此次苏宁携手海尔专属品牌节,将开创单一品牌单一渠道主推销售模式,打造行业家电O2O购物节,为消费者带来线上线下随享的家电购物狂欢。品牌节从7月17日持续到7月19日,通过定制商品、智能新品、特惠单品及增值服务等内容带来销售高峰,有望创造行业销售记录。

据苏宁此次品牌节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份以来,苏宁就联合海尔筹备本场品牌节,双方在产品定制、数据资源共享、渠道整合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意向,海尔方面也将工厂半月的产能全部供应苏宁渠道,空调冰箱、洗衣机、冷柜、热水器、彩电、油烟机、电脑等全品类产品齐上阵,这在业内实属罕见。

“对于此次品牌节,苏宁和海尔双方都高度重视,目前,苏宁门店、苏宁易购网站及移动端、苏宁物流等均已展开行动,海尔相关团队也已入驻苏宁南京总部办公,现在流量、预存都出于稳步增长中,预计将于品牌节期间达到峰值。”苏宁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此次品牌节推出定金翻10倍的优惠政策,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参加定金预存,距离品牌节正式开始还有3天,苏宁渠道已经收到消费定金27.3万笔,提前锁定55%的消费人群,并且每日收到的定金数量也处于大幅递增状态。提前预备的几款活动产品供不应求,已经紧急追加产能。

同时,此次品牌节苏宁也将联合海尔走进3500家企业、4500个小区进行家电团购,并为特定消费者带来定制化的特惠和特殊的优惠。

据悉,苏宁从成立之初就与海尔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至今已经25年,此次蓄力已久的品牌节活动将通过创造单一品牌单一渠道规定时间段内的销售记录为双方的25周年合作献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