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大鳄争相 7月正定新区波澜再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4 01:00

[摘要] 2015年7月8日正定新区迎来了下半年的首场土拍,正定新区[2015]015、016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功出让。其中[2015]015号地由河北天山景玉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05亿元竞得,据悉该地块在建项目为天山熙湖。天山熙湖的成功补证使正定新区土地市场再掀波澜。

房天下房天下讯 2015年7月8日正定新区迎来了下半年的首场土拍,正定新区[2015]015、016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功出让。其中[2015]015号地由河北天山景玉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05亿元竞得,据悉该地块在建项目为正定天山熙湖正定天山熙湖的成功补证使正定新区土地市场再掀波澜。

土地市场的波澜起伏只能算做正定新区热门话题的一部分。作为石家庄 城区“一城三区”核心部分的正定新区一直以来新闻话题不断,今年5月石家庄发改委推出PPP重点项目,共有12项惠民政策涉及正定新区。其中包括石家庄市 医院正定新区分院入驻正定新区,大型医院的入驻极大程度完善了该区域的配套。7月1日,正定火车站正式恢复客运业务,方便了正定新区和京津的对接。从话题热度和力度上来看,正定新区在新闻界一直拥有一片广阔天地。

正定新区源源不断的话题和它在石家庄区位规划中的核心地位关系密切。正定新区在区位规划中的核心地位也使得各项政策接连赋予他更加完善的区位条件。伴随着正定新区配套的逐渐完善(或者说规划上的完善),该区域也成了地产商的相争之地。

大鳄争相进驻正定新区 土地争夺激烈

截止到7月8日,2015年正定新区已举办4场土拍,8地块成功出让,涉及到3家 企业,分别是宝能、天山和众美。

3月19日[2015]001号地由石家庄宝能 有限公司以起始价9000万元拍得,该地块预计将建设宝能 项目。这是宝能集团进军石家庄的 项目,将打造集办公、商住、休闲多元功能于一体的地标式建筑。

3月19日[2015]002号地由河北天山智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起始价6500万元竞得。该地块预计将建设天山壹方 项目。该负责人称:“天山壹方 项目是天山集团在正定新区打造的 综合体项目,集团还有另外一个住宅项目也在积极推进中。”天山负责人所指的“住宅项目”也已补证,[2015]015号地于7月8日由河北天山景玉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05亿元竞得,该地块在建项目为正定天山熙湖

6月18日[2015]003号地块由石家庄益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1500万元竞得,该地块为住宅用地,年内将动工。益美为本地 房企众美集团旗下公司,[2015]003号地块的成功出让标志着众美继天山、宝能 正定新区之后,也加入到正定新区土地争夺战中。

除了 房企相继入驻外,正定新区土地市场也引发了房地产开发公司之间的激烈争夺。6月18日[2015]011号地块引河北晟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安鼎河北 有限公司的激烈竞拍34轮,终由安鼎河北 有限公司以3220万元竞得,高出起始价820万元。据悉土地用途为商务金融用地,亩价约160.89万元。

房企的进驻和开发商间的激烈争夺进一步证明了正定新区的巨大发展 。

众所 ,石家庄 选址正定新区, 站也相应建立。伴随时间推移,正定新区不仅会实现规划目标,也会因便捷的交通无缝接轨主城区。

目前,正定新区正处在高速上升阶段,房价也是如此,从刚需或 的角度出发,都百利无一害。

 ——推荐阅读——

"残酷严查"下的石家庄楼市:高歌猛进VS破冰前行

:住宅备案604套 商服 116%上演"大逆袭"

:石家庄8盘 3盘补证 楼市升温"涨"声一片

石家庄8090后买房 指南 比心灵鸡汤更实际(图)

买房看 石家庄4种房子千万别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