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焦城中村改造开发商揭开面纱 曝拆迁新进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3 01:00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讯 南焦城中村改造终于在近期有了新的动静。据房天下知情网友透露,中恒宏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高层领导近期公开表示,南焦城中村改造项目是他们未来的重点新项目,目前拆迁工作已经结束!

房天下房天下讯 南焦城中村改造千亩大盘,自规划曝光之初就成为全市人民关注的焦点,但改造历程却尤为艰辛,虽几经易主后,但购房者却始终未改初心,痴痴等待项目的面市。终于,在近期有了新的动静。据房天下知情网友透露,中恒宏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高层领导近期公开表示,南焦城中村改造项目是他们未来的重点新项目,目前拆迁工作已经结束,即将接受前期咨询。

据透露,南焦城中村改造项目几经易主,后花落谁家一直众说纷纭。此次中宏高层高调宣布承认,看来由中宏集团接手的传闻已经坐实。作为口碑和声誉俱佳的中宏地产,已成功运作了多个旧城改造项目,包括(棉二改造)汇景国际项目、 悦城、(党家庄改造项目)星河御城、(北宋村改造)星河盛世城项目等等,其中星河盛世城是开发中规模较大的项目,目前是12栋楼在售。此次接手南焦改造项目,也让我们对南焦成功改造有了更多信心。

南焦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裕翔街以东,南二环以南,308国道,覆盖面积十分广阔,是裕华区的大型城中村之一。项目体量巨大,位置优越,整个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合1452亩,总建筑面积约230万平米。未来,占地千亩的大体量项目将涵盖五星级酒店、甲级智能写字楼、大型购物 、服务式公寓、高层住宅及洋房,五星级会所、幼儿园、 和 等全业态项目。

南焦城中村改造项目现状

南焦城中村改造项目

历史回顾:

用“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来形容南焦村改造再合适不过了,从2008年8月,仲盛房地产(上海)有限公司与河北石盛 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河北冀圣,共同致力于南焦村改造,到2014年1月13日,上海天宸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将其持有的河北冀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5.5%的股权和债券,转让给河北强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5年多时间里,南焦村依旧没有拆迁完毕,其中的利益纠葛、回迁安置始终没有得到有效处理。

2014年年初更换拆迁改造开发商后,5月20日南焦重新启动拆迁,裕华区 成立了改造拆迁领导机构,科学制定了“百日会战”拆迁方案,截止7月10日,历时50天剩余158户211宅已经全部签订拆迁协议,南焦终于拆迁完毕。11月26日,石家庄城乡规划局发布了南焦地块详细规划动态维护的公告。

2015年3月30日,石家庄城乡规划局发布了《关于南焦城中村改造项目规划方案的公示通告》,随《通告》一起发布的还有“项目总平面图”:整个项目16个地块规划被曝光。该文件的发布,意味着南焦城中村未来规划方案的“彻底曝光”。

 ——推荐阅读——

那些年 外来大佬开发商们在石家庄的"次"

2015年石家庄楼市严查真相:开发商成终"买单"者

石家庄楼市10:2015年中白皮书出炉 日光盘频现

股市动荡买房也要小心!石家庄5大坑爹盘小心倾家荡产

别再上房地产的"大当"了!石家庄楼市的25个惊天骗局!

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