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广州楼市回暖 越秀地产上半年销售115亿

中国新闻网  作者:唐贵江  2015-07-08 18:12

[摘要] 记者8日从越秀地产获悉,随着广州等地楼市的逐渐回暖,2015年1至6月,越秀地产合同销售金额达114.87亿元人民币(下同),已完成其2015年合同销售目标的46%。

记者8日从越秀地产获悉,随着广州等地楼市的逐渐回暖,2015年1至6月,越秀地产合同销售金额达114.87亿元人民币(下同),已完成其2015年合同销售目标的46%。

越秀地产新发布2015年6月及上半年成绩单。数据显示,今年6月,越秀地产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33.36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33.34万平方米,同比分别上升6%和35%。

此外,2015年1至6月,越秀地产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14.87亿元,同比上升8%,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108.96万平方米,同比上升30%。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佔2015年合同销售目标人民币248亿元的46%。

若将订购计算在内,2015年1至6月,越秀地产的合同销售及订购金额合共约人民币124.69亿元,合同销售及订购面积合共约117.78万平方米。

此外,来自网易房产抓取阳光家缘的权威数据,今年上半年,越秀地产广州地区网签金额达44.7亿,力压万科、保利、中海、富力等大型房企,成功拿下该市网签套数、网签金额、网签面积三项。

推荐阅读:京津冀交通网蓝图已出 河北投资1020亿打造四张网

近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新闻通气会,会上,一张覆盖京津冀地区的交通大网被“抛”了出来。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高金浩在会上表示,河北将重点打造四个网(群):建设铁路网,以建成”轨道上的京津冀“为目标,加快建设城际铁路、市域(郊)铁路,积极推动城市轨道交通发展,逐步形成快速铁路客运网、区域货运铁路网和城市轨道交通网。

建设公路网,以优化网络结构、增强服务功能为目标,逐步形成区域内部互联互通、区域对外顺畅通达的路网体系。建设港口群,以培育知名大港为目标,与天津共同建设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打造沿海地区率先发展的强大引擎和京津冀区域出海口。

建设机场群,充分发挥石家庄正定机场低成本航空和货物优势,将其打造成为区域枢纽机场;努力构建现代化民用运输机场群。

石家庄房产新闻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