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官方:幸福城市石家庄 布局建设京津冀 城市

石家庄   2015-07-06 00:30

[摘要] 在目前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石家庄应该进一步明确城市功能定位,着眼于建设大城市、 城市,发展层次要更高一些,开放程度更深一些,创新驱动能力要更强一些,城市发展迈上更高的水平。石家庄已经多次被评为幸福城市,今后继续保持这一荣誉,并使百姓有更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就是市委、 努力的方向。

7月4日,出席“解读石家庄的幸福密码·2015年幸福石家庄高层研讨会”的 和媒体记者,在我市进行调研采访。

和媒体记者一行先后到市劳动就业服务局的创业服务大厅、时光综合警务站、南高基公园、裕华区金域蓝湾社区、赞皇县二中,了解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警务站建设、太平河二期提升改造工程、社区服务及山区 扶贫工作。每到一处,石家庄的发展变化都给 和记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济日报策划部机动采访室主任王晋对平安石家庄建设和我市扶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工作印象深刻。她说,石家庄设立在街头的警务站24有警察执勤,可以给老百姓带来安全感。同时,警务站全通透的办公环境让老百姓随时看到警察们的工作,对警察的工作也是一种无形的监督和促进。对于我市扶持大学生创业工作,王晋认为,石家庄为了帮助大学生做了大量的现实性的工作,实行了全线跟踪、全链条服务,鼓励支持刚进入社会的大学生敢于创业,从而带动就业。这是石家庄未来经济发展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将给石家庄带来新的活力。

中国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 主任倪鹏飞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的《2011年中国城市竞争力蓝皮书: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的主编。在那次调查中,石家庄市民幸福感指数首次在名列榜首。经过了一天的调研走访后,倪主任认为,石家庄在城市管理的很多方面都有创新。在目前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石家庄应该进一步明确城市功能定位,着眼于建设大城市、 城市,发展层次要更高一些,开放程度更深一些,创新驱动能力要更强一些,城市发展迈上更高的水平。石家庄已经多次被评为幸福城市,今后继续保持这一荣誉,并使百姓有更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就是市委、 努力的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