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再出狠拳:降息+降准 加速楼市利好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9 11:37

[摘要]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6月2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8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其他各档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瀚唐400-890-0000 转 651504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6月2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8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其他各档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同时有针对性地对金融机构实施定向降准,以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结构调整。

房地产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同时降息降准,历史上并不多见;在新一轮降息降准政策下,北、上、广、深等已经步入上涨通道的一线城市,房价将继续加速反弹;而绝大部分二线和部分三线城市由于利好刺激加快去库存,房价也将逐步平稳并呈上涨态势;大多数三四线城市则因为库存量较大去化周期长,因此仍以去库存为主,房价将相对平稳。

专家解读:

今年以来央行已有多轮降息降准房地产市场受利于信贷宽容,已表现出比较明显的起底复苏。本轮货币政策松动,一方面是继续提振实体经济,另一方也与连续两周的股市暴跌存在一定关系。而无论股市走向如何,房地产市场又迎来了一次利好,尤其多翻降息之下,购房者信贷成本大为降低,如果再算上当前的银行折扣,首套房贷款利率已经接近历史低水平。

热盘推荐:

依托接连不断的政策性利好和卓越的产品优势,新近开盘的瀚唐三期首批房源创造了两日售罄的销售佳绩,给六月严查之下的石家庄地产市场注入了一针兴奋剂。自开盘以来,瀚唐三期升级产品一直备受市场关注,超百米楼间距、55%的超高绿化率,1:2的车位配比等配置让很多竞品望尘莫及;而项目优美的居住环境、别致的园林景观、自然生态的居住理念也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一致认同。项目规划有豪华双会所、内外双公园、社区医院、便利商业、国际双语幼儿园,同时与百年名校北京实验二小合作,为业主子女入学提供完善保障。物业方面社区引进国际先进多功能安防、智能化的社区管理、24电子巡更系统,为业主提供全天候安保巡逻。

瀚唐三期已取得预售证,证号为2015038、2015047,目前为五证齐全楼盘,项目中央景观大道已投入使用,北京实验二小瀚唐分校正在紧张建设当中,三期楼座已经部分封顶,7月5日,瀚唐三期新品世家即将问世,限量加推16#、17#一单元三室景观大宅。更多资讯请移步营销中心或关注瀚唐官方微信。

瀚唐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长安红星美凯龙
收房时间2016-12-31开发商河北宇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7-5
户型
三居室(138.00㎡)三居室(158.00㎡)四居室(124.64㎡)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