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桥西区紧抓项目建设 嘉悦 等8项目年内完工

石家庄 网站  2015-06-29 10:13

[摘要] 桥西区上下主动适应新常态,摒弃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真正在思想上、行动上对自己“严”起来。年内确保嘉悦 等8个项目完工,振西城市综合体等7个项目开工建设。加紧谋划一批符合我区产业规划的 立区项目,力争缤纷 商业综合体等7个谋划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多年没有物业管理小区终于有了自己的‘管家’,我们是打心眼里感激。”日前,桥西区南长街道中南小区的居民,对新进驻物业公司的扎实工作纷纷点赞。

贯彻“三严三实”要求,就是要在“实”字上下功夫。今年,桥西区将再办一批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并将这些工作列入各街道年度考核重点,继续实行区级领导分包制度,明确了组织开展专题 要着力抓好“三个结合”等“关键动作”,结合重点工作、结合解决实际问题、结合经济发展,确保专题 取得实效。

实施民生工程“实”,让老百姓得实惠。该区今年将再投入5000万元对50个老旧小区实施环境综合整治,解决25个小区三层以上居民“吃水难”问题。为将民生工程落实落细,一抓到底,避免老旧小区“先治后乱”现象的发生,对23个已完成整治的无物业管理小区(涉及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近1万户居民)引入市场化物业服务,制定“菜单式”服务标准,彻底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同时,为进一步推进城区容貌出品位,将对2条次干道、20条小街巷和二环沿线进行景观提升,对14条街道进行绿化提升改造,打造红旗大街、维明街等7条管护示范街道。继续实施社区办公服务用房达标工程,再打造一批市、区级党建示范社区,全面提升社区党组织的服务水平。

对接群众需求“实”,让作风建设见实效。为满足群众更高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该区以贴近民生为原则,深入推进“燕赵社区大讲堂”活动。每次授课前,区委宣传部都组织居民根据自身需要和兴趣,通过市、区两级“燕赵大讲堂”库自行选择,授课教师也在授课前与听众充分沟通,围绕居民关心的热点问题量身定做课程,让居民听得懂、用得上、行得通。活动开展以来,来自经济、文化、法律、医学、 等各个领域的 教师走进社区授课,共组织讲座近百场,近5000名居民在这项文化惠民工程中受益。同时,全区各窗口单位增强服务群众意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近几天,桥西区地税局的工作人员每天都加班加点,为符合享受税收优惠的小微企业办理退税,通过加快核查退税申请核准表,大限度缩短办理时间,让面向小微企业的专项服务更加方便、高效、快捷。

推动项目建设“实”,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造福于民。今年,该区按照“有核心、有龙头、有纵深”的原则,以33个区控重点项目为抓手,充分发挥区位整合新 ,突出主街主路沿线,依托新建楼宇,打造“一带、一圈、多 ”的经济发展新格局。并按照“谋划项目抓落地、拟建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的要求,切实抓好重大项目的引进、谋划和储备工作。每位区级领导都要到分包的重点项目上去,到分包的街道去,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去解决,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地去推动。每个部门都要从自己在全市位次出发,每个街道都要从自己辖区的特点出发,把各项工作谋实、办实。

该区上下主动适应新常态,摒弃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真正在思想上、行动上对自己“严”起来。年内确保嘉悦 等8个项目完工,振西城市综合体等7个项目开工建设。加紧谋划一批符合我区产业规划的 立区项目,力争缤纷 商业综合体等7个谋划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