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2015房源展示会引发关注 推50套特价房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陈红  2015-06-18 09:38

[摘要] 6月13日、14日,由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与燕赵都市报共同举办的“石家庄2015房源展示会”在勒泰中心圆满举行。集合7家知名房产经纪机构和5家知名楼盘,为广大购房者提供逾千套的精品房源,本届房源展示会点燃了购房者的热情。

6月13日、14日,由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与燕赵都市报共同举办的“石家庄2015房源展示会”在勒泰中心圆满举行。集合7家知名房产经纪机构和5家知名楼盘,为广大购房者提供逾千套的精品房源,本届房源展示会点燃了购房者的热情。

据活动主办方统计,活动期间,每家二手房房产机构机构每天有大概200组意向客户登记,同时有卖房者利用该平台发布房源信息,每家有20-30组房源对外发布。新房房源同样受到购房者关注,高意向客户登记达到70-80组。

现场人气爆棚购房者出手速度有所加快

6月13日上午,房源展示会刚刚启动,勒泰中心共享空间便人头攒动,许多购房者甚至早早等候在商场门口,展会一开始就迫不及待进场选择合适房源。

在中介机构的展位面前,不断有购房者询问房源信息,以及政策信息,置业顾问详细解答购房者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一早就有购房者请我们推荐合适房源,并针对目前的国家政策进行询问,以决定自己的出手时机。”某二手房中介机构的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据该负责人介绍,目前购房者出手意愿明显增强,这一方面由于新盘市场证件齐全项目有限,购房者将目光转向二手房市场,另一方面由于购房者对于房价看涨的心态更加明确,因此出手速度有所加快。

而记者在现场采访发现,改善型需求选择二手房源的比重在不断扩大。“由于二手房源配套完善、教育、医疗等优质资源比较成熟,因此一些改善型需求会将目光锁定二手房源。”某中介机构负责人对记者说道。

品牌推广加成交参展机构青睐房展会

“参加房源展示会,一方面能够吸引人气,提高成交量,另一方面也是对于我们中介机构品牌的展示和提升,因此,我们连续两届参加了房源展示会,效果非常不错。”二手房中介机构的负责人说道。

本次房源展示会的亮点是,不仅有二手房源参展,五证齐全的新房也同样出现在展会中。在市场严查的背景下,寻找证件齐全的房源以降低购房风险,成为石家庄购房者的首要选择,这样意识的改变,有利于保护购房者的合法权益。

不过受房源信息不对称的制约,究竟哪些项目是证件齐全的,成为购房者选房的拦路虎,因此房源展示会上展示的新房楼盘,得到了购房者的关注。

特价房源力度大引发购房者关注

本届房展会还推出了50套特价房源,这些房源优惠力度相较市场价格低优惠5万元,更有特价房源每套优惠10万元以上。优惠力度之大吸引了购房者的关注。“其实早就想换房,但看中的房源房价太高,出手一直有些吃力,看到这么多特价房源,心里还真有些激动。”现场不停抄写特价房源信息的市民张女士对记者说道。记者看张女士抄写了有关自己购房区域的所有房源,并称要回家与家人商量,抓住时机赶快入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