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出席2015福田电器亚洲营销高峰论坛开幕式并讲话

房天下  2015-06-05 16:07

[摘要] 2015年5月30日,代表着全亚洲营销高水准的“2015福田电器亚洲营销高峰论坛”在广东顺德隆重召开。此次论坛大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主办;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协办;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承办

马志骞 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 副主任

市长研修学院       特聘教授

0

2015年5月30日,代表着全亚洲营销高水准的“2015福田电器亚洲营销高峰论坛”在广东顺德隆重召开。此次论坛大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主办;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协办;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承办;亚洲营销联盟(AMF)全程战略支持,是一场具有企业营销实战和全球学术研究价值的国际性营销活动。

0

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有: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会长杨朝飞、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分会会长曾亚非、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主任马志骞、清华大学销售学专家王文良等国内营销界的大咖,以及来自世界营销协会的著名学者何麻温·卡塔贾雅博士、亚洲营销联盟主席兼日本营销联盟主席、花王集团董事局主席后藤卓也、亚洲营销联盟副主席格温·阿巴拉钦、亚洲营销联盟副会长罗翰·萨玛旺萨、亚洲营销联盟理事长石桥正明等高端人士。与此同时,本次论坛的总赞助商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锡强、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四清等在内的当地政、经、学、商、媒体界巨头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会议。

0

上午9点,论坛在欢快的进行曲中正式启幕,本次大会由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主任马志骞主持。在主持人逐一介绍到场嘉宾之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会长曾亚非致欢迎词,他希望此次亚洲营销高峰论坛能够给国内众多企业带来全新的营销思维,推动中国经济发展。随后,亚洲营销联盟主席兼日本营销联盟主席、花王集团董事局主席后藤卓也随后致欢迎词。他对亚洲营销高峰论坛进行了细致地介绍,对福田电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会议的顺利举办表达了衷心的祝福。

北京大学原副校长、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张国有发来了贺信,对2015福田电器亚洲营销高峰论坛的举办表达了祝贺,对此次营销论坛的成果表达了期待。

本次论坛总赞助商福田电器董事长梁锡强在欢迎词中,对组委会的信任表示感谢,对此次大会主题与宏观环境的契合表达了期待。他说,福田电器以十分的热情投入此次大会之中,希望福田电器能够引领营销领域的潮流,期待福田电器在未来道路中走得更远更健康。作为承办方,福田电器董事长梁锡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同时表示福田电器永远追求人文情怀,勇于进取,以自信和荣耀推动福田新一轮发展。

接下来,大会进入开幕式启动环节,11位嘉宾共同上台,以启动球的形式共同启动此次论坛大会。

0

在本次论坛大会上,世界营销协会会长何麻温·卡塔加雅博士进行了主题为“中国品牌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营销策略探析”的演讲。在演讲中,主要就中国品牌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营销策略进行分析。他指出,随着中国经济开放政策的不断深入,大量具有民族传统的品牌产品先后进入国际市场。因此,如何尽快学习掌握国际市场营销知识,进而提升中国企业对国际市场规则的适应能力尤为重要。他从营销1.0-3.0进行了详细解说,指出中国品牌从工厂到市场的变迁,只有营造出好奇感,并达到亲和度、满意度及忠诚度营销3.0标准才是胜者之道。

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博士生导师、教授,副研究员,消费者忠诚度营销专家刘结成就《福田品牌互联网+时代的创意营销》发表演讲,从会议现场采取的3D微信签到说起,他从技术、消费者、公司战略价值链和产业生态体系、公司利润的增长的转移、员工的价值转变及优化员工和渠道合作模式、与城市融合发展成为城市名片这七个方面进行了解析。

据悉,本次营销高峰论坛通过为与会代表提供一次接触国内外营销专家、学者以及营销实务工作者的学习机会,用鲜活的市场营销成功案例诠释现代营销思维模式和操作技术,同时将启发提高中国企业进军国际市场的开拓能力,这给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极大帮助。

本文作者: 市长研修学院 特聘教授 马志骞

2015年6月5日 于北京《致远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