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二手房过户指导价将上调2000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7 10:06

[摘要] 石家庄不少中介今日都收到信息称,7月1日起,石家庄房管局二手房过户费用将上调,预计会按评估系统计算。那样的话,过户单价每平米会上调2000左右!

石家庄不少中介今日都收到信息称,7月1日起,石家庄房管局二手房过户费用将上调,预计会按评估系统计算。那样的话,过户单价每平米会上调2000左右!

多家中介称已听说“上调”消息

多家中介人士表示收到了此消息。某中介人员为此算了一笔账:比如,目前万达广场小区的指导价是7600元左右,像一套100平米的房子,需要交5.6%的营业税、1.5%的契税和1%的个税,总共8.1%的税,税费算下来大概是6.16万元。如果二手房过户指导价上调2000元,届时税费将达7.78万,多出1.62万元。

目前没有发布相关通知

目前,石家庄相关政府部门还未就此发表通知。中介人士表示,假如信息真实,那么买房子过户费会增加很多,比如目前开发区就是按房管局评估系统算的费用。因此提醒市民,这段时间想买房的要抓紧时间了。

房天下对此消息还将继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