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能源汽车落户高新区 年产1000台新能源汽车

燕赵晚报  2015-05-21 07:07

[摘要] 正在举行的5·18经贸洽谈会上,石家庄市代表团签约了一大批有发展前景的节能环保项目,其中落户高新区的河北中上新能源汽车科技产业基地项目,未来将年产1000台新能源汽车。

正在举行的5·18经贸洽谈会上,石家庄市代表团签约了一大批有发展前景的节能环保项目,其中落户高新区的河北中上新能源汽车科技产业基地项目,未来将年产1000台新能源汽车。

据了解,河北中上新能源汽车科技产业基地项目主要建设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深混动力商用车生产基地、深混动力乘用车生产基地和中上超级电容华北试验中心,总用地面积2000亩,预计5-7年内项目总投资达50亿元。其中,仅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一期投产后,即可实现每年1000台新能源汽车的产能,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

高新区招商局邵文嵘对中上新能源汽车科技产业基地项目前景非常看好,“中上的新能源汽车充电快,充满电只需3,就可以跑完整条公交线路;并且其超级电容的原材料为活性炭,不会像电池那样废弃后会对土壤和水源造成二次污染。”邵文嵘说。

同在5·18经洽会上,中荷环保展示了其新研发的垃圾处理工艺及设备。“通过这套设备,我们可以把路人掩鼻而过的垃圾场,变成城市的‘绿舟’,既解决了中心城区垃圾运输的难题,又为市民提供了休闲绿地,成为城市的新景观。”中荷环保的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勇把自己的企业形象地比喻为“垃圾处理工艺的建筑师”。

而这个“建筑师”日后将落户到高新区。经过前期的深入对接洽谈,高新区管委会与中荷环保达成合作意向,将共同建设高新区环卫基地暨中荷环保(华北)产业示范基地项目,总投资2.63亿元。项目将主要建设垃圾转运站、中荷环保华北区制造维修基地、华北区域投资运营结算中心及环卫科技展示中心。

中荷环保产业示范基地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转运站每天可转运生活垃圾400吨,产业基地可年产垃圾竖式压缩工艺设备500套,预计年平均营业收入可达1.97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