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上头条第15期:竞争如林 3个月抢下200万业绩

——安联生态城置业顾问 田春桃

房天下  2015-05-20 17:17

[摘要] 在强竞争中,往往更能体现出能者之能,更能展现一个好工具的价值。安联生态城置业顾问之间新房帮使用的良性竞争则反映了一种趋势,人人都用新房帮,新房帮已经成为一种环境,一种氛围,一种新格局下房产销售的常态。

如果你长时间注意房天下上安联生态城的页面,你会发现排名靠前的置业顾问竞争非常激烈。榜首顾问常换,排名各有起伏。置业顾问手机上的新房帮就如兵器短兵相接,是强手如林。

在强竞争中,往往更能体现出能者之能,更能展现一个好工具的价值。安联生态城置业顾问之间新房帮使用的良性竞争则反映了一种趋势,人人都用新房帮,新房帮已经成为一种环境,一种氛围,一种新格局下房产销售的常态。在这样的竞争中,安联生态城的置业顾问田春桃在3个月内利用新房帮成交3套,抢下200万的业绩。


安联生态城田春桃
400电话:400-890-0000 转 286538

“我们这竞争太激烈了。榜首很难能竞标到,积分也不敢疏忽,如果哪天漏掉一次签到,排名就下去了。”当问到如何在这样的竞争中取得业绩时,田春桃说出了自己的经验。

排名为先

置业顾为排名很重要,决定来电和咨询的多少。安联生态城榜首竞标十分激烈,当上榜首很难,要花大量的积分和钱。田春桃的排名并不是前边的,因为经常竟不上榜首,因此竞标赠送的积分会比榜首少30.但她还是必须抓紧每天的签到、同行圈发言,有空就邀请同行和客户下载新房帮和房天下app,来维持靠前的排名。还好近新房帮的活动非常给力,使用不再有上限。“我有很多,以后用得上了。”

随时准备抢客户

“抢客户里真的有真实客户,他们看页面有时会点击报名。”田春桃3月成交的一套三室房源,是她在抢客户功能联系到的。那段时间,她每天没事就点进抢客户功能里查看。一般会点击报名获取优惠的用户都是有意向的客户,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要浪费任何一个。

店铺与潜客推荐

个人店铺是要好好打理的。维护好店铺不一定会直接带来成交,但是是顾问个人形象的一种展示。动态、户型看起来没有问题,能体现出顾问对待客户的态度。潜客推荐也是要重视的。系统分配给每个项目的潜客并不多,如果推送到了一定要维护。

锻炼销售技能

置业顾问的工作终还是要回归基本的销售技能。新房帮只是手段和工具,终要强大的还是个人的能力。尤其是通过新房帮获取了意向客户的联系方式之后,如何维护,就要看顾问的个人技巧了。

就像电话取代电报,网络取代书信一样,移动互联网也照样能革房地产业的命。从中脱颖而出的新房帮明星置业顾问们就是时代的弄潮儿,先行一步掌握了新的生产力。也许新房帮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但这实在不能成为拒绝它的理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