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市委书记:推动西部山区走绿色发展之路

石家庄日报  作者:齐广君  2015-05-06 06:45

[摘要] 5月5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在赞皇县调研时强调,推动西部山区走绿色发展之路、加快富民强县步伐,是市委确定的中东西三大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实践证明是完全符合我市发展实际的。

5月5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在赞皇县调研时强调,推动西部山区走绿色发展之路、加快富民强县步伐,是市委确定的中东西三大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实践证明是完全符合我市发展实际的。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西部山区县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省会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在改善生态环境的同时,进一步加快富民强县步伐。

5月5日上午,孙瑞彬一行先后来到赞皇县核桃、大枣种植基地以及南清河乡政府,看望乡镇干部,指导山区发展。

孙瑞彬指出,西部县区是我市重要的生态屏障,把西部山区的生态环境保护好,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不仅是加快西部自身发展、实现富民强县的需要,而且对实现全市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加大西部山区植树绿化力度,特别是要大规模推广种植经济林,在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绿色屏障的同时,努力增加农民收入。

孙瑞彬强调,要充分发挥山区优势,大力调整种植结构,发展特色种植,有序推进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实行规模化、集约化经营,培育一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农副产品加工业,大幅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要统筹西部山区县旅游资源,制定完善旅游规划,加强基础设施特别是交通设施建设,大力发展休闲游、采摘游、农家乐等各种形式的休闲旅游业,实现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农民致富的互利共赢,走出一条具有山区特点的富民强县路子。

孙瑞彬强调,乡镇干部离老百姓近,大家的一举一动都关系党和政府的形象。要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切实转变作风,扎根基层,服务群众,脚踏实地地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用工作实绩赢得老百姓的信任和支持。

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儒钗,赞皇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