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狂欢 "五一"前后石市10余个项目开盘销售

燕赵晚报  2015-04-30 09:09

[摘要] 全国两会之后,可以说全国的房地产形势都处在一种回暖的进程中,只是步伐比较缓慢。石家庄的楼市也和全国一样,也处在回暖之中。但真正改变低迷的状态也不是一日之功。这正如人们平常所说的“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

“五一”前后,10余个项目开盘销售

业界:楼市狂欢之时尚需多些冷思考

五月楼市回暖可期 但步伐不会太快

两会之后,可以说的房地产形势都处在一种回暖的进程中,只是步伐比较缓慢。石家庄的楼市也和一样,也处在回暖之中。但真正改变低迷的状态也不是一日之功。这正如人们平常所说的“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

那么就石家庄而言,央视报道93.8%的项目不合格之后,所带来的市场严查和规范日渐明显。开发商补办各种手续,加上拿到五证需要的时间成本,也会使楼市的整体回暖步伐更慢一些。当然,随着多个部门释放了促进楼市健康发展的政策利好,随着城市整体市场的进一步规范,石家庄市楼市的回暖也更加值得期待。

而作为消费者而言,现在的购房者已经越来越理性,他们买房买开心房舒心房顺心房则成为一种必然。只有买五证齐全的房子才能更多地保护购房者的合法权益,进而减少购房当中的法律纠纷和不必要的麻烦。

一个特别值得关注的情况是石家庄目前市场上的楼盘的供大于求已是不争的事实。因此作为开发商来说只是挖个坑就卖房的时代已经结束。开发商要想赢得市场和民心,就必须坚持楼盘的高品质,追求楼盘建设的独特性,在避免千房一面,万栋一容的同时,重合同,守信誉,保证让购房者按时收房

同时,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买房时一定要擦亮眼睛,而现在出手买房应该说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机。

市场回暖 房子更需精耕细作

大家都知道,由于一些特定的原因石家庄楼市一度处于相对低迷的状态。而近来随着天气的渐渐暖和,楼市也在逐步回暖。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

石家庄市场对楼盘的专项整治是必须的,严查也是规范市场的一种有效措施。在这样的情况下,就更需要开发企业遵章守法,也更需要企业聚神发力建造出能拿得出手的精致一些的楼盘。

五月狂欢的冷思考

五月,势必要以一场盛大的狂欢开场。

5月1日,石家庄碧桂园开盘销售,不出意外的话,这将是2015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里程碑”之一。不过,石家庄碧桂园并不孤独:据统计,仅从4月27日至5月3日,全市就有13个房地产项目开盘销售,换言之,平均1天就有2个房地产项目开盘。这样的开盘密度在近几年的市场上并不多见。

种种迹象表明,房地产市场的新陈代谢正在加快:购房人入市购房的步伐在加快,开发商推盘入市的步伐也在加快。在对购房人的跟踪调查中,计划在近期看房、买房的购房人比例,已经从3月底的47%快速拉升到4月底的62%。尽管在各大媒体的报道中,对房价的抱怨仍不绝于耳;但无论是购房人,还是开发商,其实都已明白:六部委联手出台的“330”一揽子措施,正在购房人扫清置业路上政策“障碍”,帮购房人付出尽量小的代价实现购房。

物是人非。购房人尽管重燃热情,但早已不是当年的“简单、直接”,多元化、多样化正愈发强烈:、养老房,自住、改善,就近求学、就近就医,居所、第二居所……购房人给一套房赋予了更多的购房诉求,对于房地产项目的挑剔自然也愈发显著。面对越来越多挑剔的眼神,房地产项目的“真材实料”便愈发明显的暴露在市场额面前。在不少媒体的报道中,对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库存情况的怀疑从未消失,但有一种观点似乎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石家庄既缺房子,也不缺房子;缺的是什么?其实,是真正能满足绝大多数购房人诉求的好房子。

盛大的狂欢已经开始,不过,能否享受这场盛宴,就要看房地产项目的“牙口”好不好了。

推荐阅读:石市高新区招商引资 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

发展目标

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将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契机,主动出击、跨越赶超,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打造新的产业增长极和增长点,谋划京津冀产业园、高端医药园、高端环保产业园。

到2020年,力争产业增长极和园区增长点跨越发展实现重大突破,特色园区生产总值超过500亿元,年均增长25%以上;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取得重大突破,生物医药、节能环保、先进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明显,基本形成了“中国药谷”、“中国环谷”两大国内外知名园区品牌;初步形成以技术、平台、大型标准化工厂为核心的科技与产业循环促进体系,成为高端人才、研发机构的聚集区。通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把石家庄高新区建成河北省、石家庄市的科技创新先导区、高新技术孵化区,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以及城市发展的引领区和科学发展的示范区,使石家庄高新区成为冀中南地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新高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