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楼市新政暖风吹 京城学区房贷款奏响集结号

和讯房产  2015-04-27 11:56

[摘要] 近期北京(楼盘)各区招生细则频出,很多家长们也开始趁着楼市政策的“暖风”提早下手购置学区房。一封“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辞职信刷爆网络,那么北京学区房这么多,家长们自然也要睁大眼睛仔细看。 “伟嘉安捷”就把北京这些学区房按年龄划分开,带你去寻找贷款的“秘笈”。一、城区老房:学区房之一:城区老房......

近期北京(楼盘)各区招生细则频出,很多家长们也开始趁着楼市政策的“暖风”提早下手购置。一封“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辞职信刷爆网络,那么北京这么多,家长们自然也要睁大眼睛仔细看。 “伟嘉安捷”就把北京这些按年龄划分开,带你去寻找贷款的“秘笈”。

一、城区老房:

之一:城区老房

建成年代 1985—1995

房源分布 以二环和三环居多

房屋均价 6—8万/平方米

贷款年限 10—15年

贷款额度 240—350万

参考月供 20000—29000元

贷款方式 组合贷款、商业贷款

代表学校 前门小学、府学、灯市口小学、史家胡同小学等

贷款指导:“伟嘉安捷”认为,目前北京地区60—70%的都在二三环里,这类年龄较老的房屋大多单价高,面积小。因为对首次置业人群来说,贷款的额度普遍在240—350万之间,由于公积金贷款高额度为120万,所以购房人可以选择组合或纯商业贷款。在贷款年限上,因为房龄本身比较老,所以贷款的年限通常在10—15年之间,以贷款长15年计算,选择商业贷款的每月参考月供在20000—29000元左右,月供较高,贷款年限少,所以适合30—40岁有一定经济能力的人群贷款购买。

二、三四环次新房

之二:三四环次新房

建成年代 1996—2006

房源分布 以三环至五环居多

房屋均价 3—5万/平方米

贷款年限 15—20年

贷款额度 200—300万

参考月供 15000—20000

贷款方式 组合贷款、商业贷款

代表学校 花家地小学、丰台一小等

贷款指导:“伟嘉安捷”指出,1996—2006年后这类年段的多在三环到四环之间,房子的均价比二三环内的老房低,普遍贷款的额度在200—300万之间,因为房龄较新,所以贷款的年限在15—20年之间,以贷款20年为例,用商业贷款还款参考的月供为15000—20000元之间,月供的压力略低于城中年龄较老的房屋购房人可以选择商业贷款或组合贷款,因为组合贷款的办理流程偏长,对成交周期要求较高的家长们可以选择纯商业贷款的方式购房。

三、环线边缘

之三:环线边缘新房

建成年代 2006年以后

房源分布 以六环或六环外居多

房屋均价 1—2万/平方米

贷款年限 20—30年

贷款额度 120—150万

参考月供 7000—9000

贷款方式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

代表学校 中关村附小、古城二小、回龙观二小等

 

贷款指导:“伟嘉安捷”指出, 2006年后建造的在存量里占比较少,多是分布在六环或六环外的二手次新房,因为房源新,户型大而且单价低,所以普遍贷款的额度在120—150万之间,因为房龄较短,所以贷款的年限长能够达到30年。这类房屋大多贷款的额度比较低,用公积金或组合贷款比较合适,以贷款20年为例,公积金贷款的参考月供在7000—9000左右,适合收入中等或中等偏上的家庭贷款购买,在央行降息的情况下,是所有里月供压力小的一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