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荣盛阿尔卡迪亚写字楼与房天下合作25天清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6 20:27

[摘要] 房天下能与2015年全国排名第17位,河北首家上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感到非常荣幸。房天下携手荣盛阿尔卡迪亚城市广场写字楼销售方在短短不到一个月内的合作时间里,把荣盛阿尔卡迪亚的写字楼全部清盘。能有这样骄傲的成绩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荣盛阿尔卡迪亚城市广场400-890-0000 转 621174

 

房天下能与2015年排名第17位,河北上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感到非常荣幸。房天下携手荣盛阿尔卡迪亚城市广场写字楼销售方在短短不到一个月内的合作时间里,把荣盛阿尔卡迪亚的写字楼全部清盘。能有这样骄傲的成绩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4月12日首次开盘22层售罄,4月19日23层开盘售罄,24层整层售出,4月25日清盘!紧密锣鼓的节奏将销售一步步推向高潮。房天下电商全力配合销售节奏,发挥线上核心力量曝光和宣传,吸引大量意向客户报名,外加线下渠道拓展宣传蓄客,形成强大的网络宣传力量,为荣盛阿尔卡迪亚写字楼销售舆论造势。

在电商合作过程中,房天下每天会在首页及核心二级页面投放荣盛阿尔卡迪亚城市广场写字楼的大量广告,让网友对写字楼的销售信息形成连续认知,且了解阿尔卡迪亚写字楼的详细信息。其次,房天下利用自己庞大的会员库,为意向客群定向发送荣盛阿尔卡迪亚写字楼的新优惠活动,加上无线活动的配合,面面俱到的宣传,吸引了大量需要写字楼的人们到访;每天新鲜内容的输送,从各个方面对阿尔卡迪亚城市广场写字楼进行报道,让网络上布满项目新新闻••••••

线下渠道也是宣传拓客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合作期间,房天下 “走进苏宁”、“走进解放广场车展”两大活动,投入大量的精力策划,把阿尔卡迪亚写字楼推到了风口浪尖上,趁热打铁促进了销售的完成。

荣盛阿尔卡迪亚写字楼与房天下合作完美落幕,合作期间,双方共同努力,一齐进步,只为了同一个目标而不断的努力奋斗。不管过程付出了多少的汗水和努力,只为了后绽放时的耀眼和迸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