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产330新政"实施 上海二手房量价齐升

解放日报   2015-04-21 17:42

[摘要] “房产330新政”与本市公积金新政实施的叠加效应逐渐凸显。近期,上海二手房市场波动明显,多个区域量价齐升。

房产330新政”与本市公积金新政实施的叠加效应逐渐凸显。近期,上海二手房市场波动明显,多个区域量价齐升。

嘉定新城板块某二手房门店经理介绍说,由于所属板块内不少二手房刚满2年,属于受本次新政影响较大的房源,有七成以上房东上调报价,幅度在6%左右。“目前,区域内成交活跃的一房、两房,已普遍涨价10万元左右。”

公积金新政的影响也不小。松江大学城某二手房门店中介表示,本月来5年以内次新房挂牌量上升10%,且价格也有所上升。购房者原本还在观望,获悉公积金新政出台后,担心继续涨价,不少改为马上出手,“不少买家看房只看了一个礼拜。”

二手房中介机构中原地产对挂牌样本量的监测,“330新政”出台后两周,上海二手住宅挂牌量环比增长分别达18.9%和4.5%。而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目前,全市二手住宅挂牌量达8.1万套,比起上周的7.8万套,又出现显著增长。从挂牌区域来看,增幅明显的是宝山、嘉定、青浦、松江等以“刚需”为主的区域;从结构看,增幅明显的是90至130平方米、200万至500万元“刚需”和改善型住宅,200平方米以上、800万元以上的住宅无新增挂牌。

据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统计,上周六,多个区域的公积金贷款咨询、预受理、实际签约的人数明显上升,其中浦东、闵行两处的预受理人数,分别达115户和125户,超历史记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