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4.26大型看房团全城招募 19个优质项目任你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5 00:00

[摘要] 近关于2015年石家庄土地供应计划的新闻很火,买了证不全项目的购房者翘首以待自己的房子能搭上办证顺风车!目前庄里严查依旧,与其买了证件不全的房子整日担惊受怕,不如来参加房天下4月26日的看房团,五证齐全才更省心!

近关于2015年石家庄土地供应计划的新闻很火,买了证不全项目的购房者翘首以待自己的房子能搭上办证顺风车!目前庄里严查依旧,与其买了证件不全的房子整日担惊受怕,不如来参加房天下4月26日的看房团,五证齐全才更省心!

现下正值银四月中,房天下聚集了庄里各区19大项目,要在羊年买房走上人生巅峰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报名》

4条线路,筑梦东线,追梦西线,名企、五证、准现,买房梦轻松实现。

19个项目,精挑细选,个个经典,刚需、改善别墅,根据需求随性选。

4月26日房天下看房团全城招募!

当然,购房的盆友关心的就是优惠,总房款直降、每平惠100元等各种惊喜依旧等着你!

芳菲四月,阳光明媚,相约4月26日看房团可好?心动虽好,行动更重要,报名的方式依旧很多,任意一种都ok。

报名热线:86918071转8010或8016 还可在房天下PC端、房天下APP渠道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