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的盛宴 好的开始

——送给石家庄一个美丽的盛宴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爱存  2015-04-12 16:33

[摘要] 今天下午2点,石家庄碧桂园产品发布会在河北宾馆隆重召开。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河北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张彦峰、石家庄碧桂园项目总经理贺总、区域营销总经理马总、区域营销副总经理周总、碧桂园市场管理部何总、博意设计院武汉分公司邓辉等多位领导嘉宾莅临。房天下房天下现场直播并报道。

一场美丽的开始

盼望着盼望着!全城瞩目,期待已久的石家庄碧桂园产品发布会大气降临!说好的一点整签到还未开始,现场等待的客户早已人流涌动,纷至沓来,签到区内,瞧瞧这火爆的人气!来看史上好房子的小伙伴可真多啊!

石家庄碧桂园产品发布会

石家庄碧桂园产品发布会

PC直播地址://chatad.fang.com/chat/shijiazhuang/93/23005/index.html

无线直播地址://m.fang.com/zhibo/live.php?mid=23005

论坛直播地址://sjzbbs.fang.com/gfjlb~-1/163503047_163503047.htm

碧桂园大品牌就是这么够大方,完美的服务,的周到!西点上点燃味蕾,美美的花仙子更是引爆视觉享受!开会前就已上映这视觉与味觉交织的盛宴!就像碧桂园无钟丽缇园林景观一样!

全石家庄都在听!碧桂园震撼的声音!石家庄碧桂园开场视频超大气,为石家庄在造一座城,石家庄碧桂园产品发布会盛大拉开帷幕啦!伴随着迷人的花童舞蹈,让我们接下来一起欣赏碧桂园那美的房子吧!

在这个美美的春天里,听说唯美的沙画表演和美的碧桂园很配哦!发布会现场令人沉醉的沙画表演,让石家庄碧桂园更具魅力,沙画从景观到商业街再到教育,体现的面面俱到!小伙伴们深深的醉了!

一套美的房子

碧桂园领导现场演讲慷慨激昂,从碧桂园的品牌造成实力,到项目规划及配套,再到产品户型上都进行了深入解读,更得到了现场观众一致的赞叹声与掌声!

一段火爆的热舞

看呆了!动感草裙舞!点燃这个春季的浪漫与激情,让碧桂园带给整个石家庄的火热,带给这个春季的美好升华!发布会现场的小伙伴激动万分!!!

一种完美的服务

碧桂园物管体系谨对每一位业主诚礼相待的原则,厚积薄发,始终以品质服务为生命线,率先将酒店式服务理念引入住宅物业管理,并不断传承创新,发展高端物业服务体系。发布会现场,霸气十足的碧桂园五星级物业服务团队在万众期待中登场!不仅展示了高端的物业礼仪,更以一套标准的军警拳赢得现场阵阵雷鸣掌声!这就是碧桂园物业给咱老百姓的体贴与安全,无微不至的关怀!

一波惊吓大奖

碧桂园大品牌!大福利驾到!在石家庄碧桂园真的会“掉馅饼”啊!地产十强果然非同凡响!微波炉、电磁炉大放送,获得【金条银条】大奖得主更是乐开了花!而我们传说中【新马豪华游】获奖者当场笑翻!千亿房企碧桂园就是这么霸道。

美的盛宴,好的开始!

石家庄碧桂园产品发布会完美谢幕
万分感激所有支持喜爱碧桂园的石家庄人
我们会更加努力为石家庄在造一座生态城!
珍惜您对我们的厚爱
今天发布会的圆满谢幕将成为一座里程碑!
让石家庄美好的生活启程

石家庄碧桂园详情页猛戳》》》

——推荐阅读——

揭秘房企大鳄 石家庄楼市刮"碧桂园"旋风

组图:石家庄碧桂园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千人观礼

碧桂园来石家庄 打造千亩花园大城配套近万平商业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