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购房者:土地管制有效杜绝违法建设 购房保障性强

——房天下独家策划2015土地供应计划系列解读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崔玉英   2015-04-10 17:36

[摘要] 日前,石家庄市政府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石家庄市2015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计划》显示,2015年度,石家庄市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799.93公顷以内,约合11998.95亩,计划供应194宗地块。房天下对这194宗地块进行了逐一梳理,并针对此计划出台后各方人士的观点和见解进行系统整合。

日前,石家庄市政府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石家庄市2015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计划》显示,2015年度,石家庄市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799.93公顷以内,约合11998.95亩,计划供应194宗地块。房天下对这194宗地块进行了逐一梳理,并针对此计划出台后各方人士的观点和见解进行了系统整合,以求全面科学解读2015土地供应计划

《计划》显示,2015年度,石家庄市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799.93公顷以内,约合11998.95亩,计划供应194宗地块。与2014年相比,2015年土地供应从土地性质来看,商服用地下降56.71%,住宅用地下降10.61%,可以看出国家对土地供应量管制力度加强,土地供应量的减少,很大程度上了杜绝了违法建设的泛滥,为进一步规范石家庄市土地市场秩序奠定了基础。

此外计划供应的194宗地块,可以看到有50多块在建项目,会在今年集中补证,这对于购房者来说必然是裨益多多,今日房天下探访售楼部现场,带来购房者对此次供地计划的真实看法。长九中心公园9号项目的业主王先生接受了我们的采访,他表示,结合现在的市场大环境,楼市利好的政策一直在出台,降息二套房首付比例下降,刺激了很大一部分刚性需求的释放,随着政府对开发商、土地各个方面的渠道管制,市场正在逐步地走向规范,楼市整体走向是“稳中有升”。

对于公布的土地供应计划,王先生表示“越来越多的项目得以补证,手续越来越齐全,我们购房者的可选择性和购房的保障性会得到更大的提高,对于我们购房者来说是个好事。”,问到是否会考虑在利好形势下再次置业时,王先生理性地表示,投资没有必要,自住或者改善型住房来说,还是结合自己的经济实力,更看重的是房子的周边环境和生活配套,只有综合性价比高、质量过硬的楼盘,未来的才是靠谱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