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河北邱县农村产权交易项目挂牌 开农村产权改革先河

燕赵都市报  2015-04-08 10:28

[摘要] 按照《京津冀农村产权交易市场战略合作协议》约定,4月1日,邯郸市邱县农村产权交易项目在北京农村产权交易所官网(www.crpft.com)、天津 农 村 产 权 交 易 所 官 网(www.tjaee.com)成功挂牌。

按照《京津冀农村产权交易市场战略合作协议》约定,4月1日,邯郸市邱县农村产权交易项目在北京农村产权交易所官网(www.crpft.com)、天津 农 村 产 权 交 易 所 官 网(www.tjaee.com)成功挂牌

据了解,邱县这次挂牌的是批农村土地经营权交易项目,出让的土地总面积7.8万亩,其中邱县盛水湾生态产业聚集区7.45万亩,面向京津地区征集受让方,承接京津农业产业项目。同时,北京、天津、河北邱县的农村产权交易所在官网开通了友情链接,推动京津冀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协同发展。

邱县新纪元农村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邱县农交所”)于2014年2月21日注册成立,是河北省家农村产权交易所。目前,邱县农交所的主要交易品种有六大类: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农村集体林地使用权和林木所有权、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股权、农村集体资产所有权和经营权、农村宅基地使用权房屋所有权、农村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等。要求农村集体产权流转交易的,必须在农交所内进行,鼓励农民个人产权进场交易,对农民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一律不收取交易服务费。

作为省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县,邱县率先在全省成立农村产权交易所,建立市场化的农村产权交易平台,促进土地流转规模化、规范化,催生了一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