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个会呼吸的房子的自白

——碧桂园新风系统让您避开“穹顶之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29 14:31

[摘要] 碧桂园沉淀23年经验,推出旗舰新品。从建筑、户型、装修等多维度突破,实现品质飞跃。房子通过使用新风系统,引入超强收纳系统等设计,让住户住得舒心。中国地产十强碧桂园强势进驻石家庄,为追求美好生活的石家庄人建的房子,的社区。城市展厅现已开放,现关注微信,摇一摇抽金条活动第二季正式启幕!

 

石家庄碧桂园400-890-0000 转 816078

 

石家庄碧桂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元氏
收房时间2017-12-30开发商石家庄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06-15
户型
(㎡)(㎡)(㎡)

大家好,我是一个房子,不过不要惊讶!我知道你想要问我是,为什么房子还会说话呢?因为我会呼吸啊,好房子都会呼吸,哈哈!

啊?你问我为什么要来石家庄啊。因为“春天来了,碧桂园来了”,我——新风系统的好房子也跟着碧桂园来了!看过柴静姐姐的《穹顶之下》后,我的感触特别深,我觉得我是时候站出来了。现代人一生有60%的时间在室内度过,在城市这个数字更高达80%到90%。央视的一份调查数据显示:96.25%的居室存在室内空气污染现象,89.56%的人希望通过某种手段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如何解决室内空气污染,成为了越来越多市民在购房时必须考虑的问题之一,而我——采用新风系统和净水系统会呼吸的房子,因其卓越的高性能越来越受到市民的亲睐。

纵观石家庄楼市,引进新风系统和净水系统的楼盘少之又少,且少许新风系统和净水系统也仅仅还是存在于昂贵的高级社区中,也只有这些藏在“云端”的贵族社区才会舍得配备新风系统和净水系统。而来自碧桂园的我们全部都配有新风系统和净水系统。这就是“对人好,对社会好的”理念体现。而且我的外面因为因为独具匠心的绿化,空气更是是赞赞的!针对华北雾霾天气,专门引进24窗式新风系统,它能够在不开窗的情况下,24不间断地将室内污浊气体排出,室外新鲜空气过滤后缓缓引入,从而达到既维持室内卫生标准,还能避免开窗引起的污浊空气的问题。即使在沙尘天、冬季取暖、夏季享受空调等不便开窗的情况下,也能使您的室内空气像森林般的清新。

住进我这个碧桂园会呼吸的房子了,您不是想有一个安静的环境休息和学习吗?您不是想防止二手烟给家人带来损害吗?您不是想在家中呼吸森林里般的空气吗?我安装的新风系统统统都能办到,可以及时将污浊空气排到室外!而且能有效减少疲惫、头疼、乏力等身体疾病;还能能有效避免老人、儿童因抵抗力下降而生病,以及空气中有害物质、细菌病毒对家人的侵害。

展厅地址:石家庄红旗大街88号广友大厦(十七中学对面)

项目简介:石家庄碧桂园打造超千亩如诗如画的花园大城,大手笔精雕细琢五重立体皇家园林,尊享近万平米大型英伦商业街、凤凰俱乐部、恒温泳池、健身会所等配套,让生活充满健康活力。更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重新定义石家庄品质人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