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欢度龙头节 续写熙湖热

——正定•天山熙湖二月二龙头节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5-03-24 10:10

[摘要] 在成功举办了主题为“金羊送福,锦绣新春”的元宵节活动之后,正定•天山熙湖在二月二节日来临之际,再次开展了精彩纷呈的节日庆典,为这个传统佳节增添了更多乐趣之余,也让正定•天山熙湖的实力与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正定天山熙湖400-890-0000 转 816239

 

正定天山熙湖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正定新区滹沱
收房时间2016-12-30开发商河北天山景玉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
户型
三居室(139.00㎡)三居室(139.00㎡)三居室(139.00㎡)

在成功举办了主题为“金羊送福,锦绣新春”的元宵节活动之后,正定•天山熙湖在二月二节日来临之际,再次开展了精彩纷呈的节日庆典,为这个传统佳节增添了更多乐趣之余,也让正定•天山熙湖的实力与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是正定•天山熙湖与瑞天购物广场的一次跨界合作。农历二月二当天,在瑞天超市与商场购物的顾客熙熙攘攘、络绎不绝,每位顾客在领取了节日礼品食用油一桶之后,都获取了正定•天山熙湖的活动邀请券,当天到访活动现场的人员达到近两百人之多。

俗话说,二月二剃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人们对二月二的理发情节由来已久,而正定•天山熙湖此次活动的到访礼十分应时,当人们收到美发代金券时,纷纷感叹举办人员的创意与用心。此外活动还安排了手工彩陶DIY、西式美食等等,值得一提的是龙头祈福环节,现场设置了龙头模型一座,人们纷纷与龙头合影留念,称能在龙抬头的节日里看到真真切切的“龙头”,是此前从未有过的。

当这个吉祥欢乐的节日进入尾声,正定•天山熙湖的活动庆典也已圆满落幕。举办人员在极力营造节日氛围的同时,也耐心地为人们解答了关于项目的非凡价值,让市场上对正定•天山熙湖的热度进一步加强,其信誉、口碑、实力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未来的活动将更加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