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21去碧桂园展厅任性"抢金"约不?

房天下  2015-03-19 18:34

[摘要] 中国地产十强碧桂园强势进驻石家庄,为追求美好生活的石家庄人建的房子,的社区。城市展厅将于3月21日盛大开放,届时客户还可在现场通过微信摇一摇,赢取金条、银条及其他神秘奖品!VIP登记同步开启,享99折优惠。

中国地产十强碧桂园强势进驻石家庄,为追求美好生活的石家庄人建的房子,的社区。城市展厅将于3月21日盛大开放,届时客户还可在现场通过微信摇一摇,赢取金条、银条及其他神秘奖品!VIP登记同步开启,享99折优惠。尊享热线:400-890-0000 转 816078。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万物回春,“春天来了”的灿漫日子,中国地产十强——碧桂园也将带着“春天的宣言”正式亮相石家庄。

3月21日,业界期待已久的石家庄碧桂园城市展厅将盛大开放。届时,客户不仅可以了解这座花园大城,更可以在现场感受重重惊喜。当天除精彩的歌舞表演以外,客户还可通过微信摇一摇,赢取金条、银条及其他神秘奖品!惊喜多多,不容错过!

碧桂园城市展厅,是集客户咨询、项目展示、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场所。据悉,展厅开放后,还将不定期举办各色丰富多彩的客户体验活动,为广大购房者解读居于石家庄碧桂园的至高享受。

碧桂园集团成立于1992年,作为中国房地产10强企业,碧桂园已在及马来西亚、澳洲等布局逾100城,开发逾200个项目,服务逾105万业主!“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2013年、2014年,碧桂园连续两年跨入千亿房企之列。

碧桂园携23载“造城”经验来到石家庄,精心选址如诗如画之境,凭借独具特色的五星级家园模式打造完善配套、优美园林以及举城无双的好房子,为追求美好生活的石家庄人建的社区,为这座燕赵之城带来“人居的春天”。

项目链接:

展厅地址:石家庄红旗大街88号广友大厦(十七中学对面)

项目简介:石家庄碧桂园打造超千亩如诗如画的花园大城,大手笔精雕细琢五重立体皇家园林,尊享近万平米大型英伦商业街、凤凰俱乐部、恒温泳池、健身会所等配套,让生活充满健康活力。更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重新定义石家庄品质人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