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贾康:房地产税立法不应拖过2017年

海南特区报   2015-03-05 16:18

[摘要] 3日,全国政协委员、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房地产税立法应该加快,不应拖过2017年。

3日,政协委员、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房地产税立法应该加快,不应拖过2017年。

记者:您认为房地产税有没有时间表?

贾康:以我自己作为一个研究者的观察,财政改革重点2016年要做出来,现在已经是2015年,房地产税改革显然是重点的基本任务之一。所以我认为这两年加快立法一定要动真格的,迟不能拖过2017年的两会。如果2017年两会能够审议通过,之后就是怎样依法执行的问题了。当然具体怎么样,也要看实际的进展。杨万

声音

“如果加上12%的住房公积金,企业‘五险一金’缴费率有的达到52.5%,占工资一半以上,已经成为企业与职工的不可承受之重。”——人大代表、湖南老百姓大药房董事长谢子龙

“有偿补课、收受家长钱财、乱订资料收回扣等有辱教师形象的事情时有发生。一所学校,教师比教室更重要。”——人大代表、内蒙古自治区集宁一中校长李一飞

推荐阅读:专家:未来首套房首付比例降至两成可期

房贷松动传言已久,而相关联的政策不断出台。继2月下旬央行降息后,不动产新政于3月起正式实施,在“两会”上,房地产金融政策是否变化无疑成为讨论的一大热点。昨日,央行副行长潘功胜一席关于正在对房地产信贷进行评估的言论再次引发市场对政策走向的猜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